• 智能型住宅自动控制与管理系统应用研究

    随着计算机技术、现代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建筑在世界应运而生。智能小区在智能化大楼基础上扩展和延伸出来的,人们通过对小区建筑群的四个基本要素(结构、系统、服务、管理)进行优化考虑,提供一个投资合理,又拥有高效率、舒适、温馨、便利以及安全的人居环境。为适应我国加快住宅建设发展,增强住宅建设的科技含量的要求,我国 在继“解困”、“安居”工程后,又加大了小康工程的力度。“智能型住宅家庭设施自动控制与管理系统应用研究”作为国家重大科技产业项目棗“2000年小康城乡科技产业工程”的专题,就是这一背景下提出的。 “智能型住宅家庭设施自动控制与管理系统应用研究”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原哈尔滨建筑大学)承接的项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北京德达数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该项目采用LONWORKS技术开发研究并在住宅示范小区工程中试运行。1、对住宅居住环境(湿度、湿度)及设备进行监控;2、住户三表(水表、电表、煤气表)远传;3、住户三防(防火、防灾、防盗);4、厨房设备监控;5、卫生间排风控制。这些功能用LON总线一节点实施,即每一住户为一LON节点,然后再用棗服务器管理各个用户的节点构成LON总线系统。

    0
    88
    74KB
    2008-11-27
    3
  • 个人网站设计的毕业论文之美食网站

    1.1网站开发背景 2006年上半年,我国餐饮市场消费需求较旺,景气指数明显攀升,营业额继续保持较强的增长势头。据国家统计局统计,上半年餐饮业实现营业额3373.7亿元,与去年同期增长24.5%:其中一季度实现营业额1742.3亿元,同比增长16.6%;二季度餐饮业实现营业额1631.4亿元,同比增长达到34.2%,增幅较大,主要是去年同期餐饮业受非典影响增幅下降10.1个百分点,同比基数较低的因素影响。据推算,我国现有餐饮网点达到400万个,其中个体私营企业380万个,占到95%左右;外资合资与国有企业约20万个,占到5%左右,企业结构不断调整,行业规模继续扩大。近两年来,一大批网站正在吸引着人们的眼球。然而,除了少数网站受到风险投资的青睐并实现飞跃式发展之外,很大一部分正处于迷茫摸索甚至挣扎的状态。在餐饮业这样一个与老百姓“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的传统领域,各种网站走出了不同电子商务之路,催生出餐饮业电子商务发展。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对饮食消费理性化、经营特色化和市场细分化的特点日益突现出来。调查反映,2006年上半年的餐饮消费在需求能力有所提高的同时,顾客的就餐选择性和多样性的特点明显,更加追求企业的品牌特色、营养健康和环境服务的综合水平,特别是对餐饮企业的经营特色化和差异性的要求不断提高,特色餐饮对消费的吸引力明显增强。餐饮企业的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在经营业态、菜品推出、风味设计和文化氛围等方面加大开发力度,市场细分化趋势增强,更加丰富多彩。随着饮食市场的不断变化对业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而通过电子商务网站形式加强企业的竞争能力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所以我建立了一个美食网站。本文主要针对该网站的各方面内容进行描述。

    4
    1607
    241KB
    2008-11-27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