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ghtningChart图表的安装与授权管理

    LightningChart (LightningChart Ultimate) 软件开发工具包是微软Visual Studio 的一个插件,专攻大数据可视化呈现问题,用于 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和 Windows Forms .NET 平台。 LightningChart 组件使用低级 DirectX9 和 DirectX11 GPU 加速,而不是较慢的 GDI / GDI +或 WPF Graphics APIs。当 GPU 无法访问或没有显卡的情况下,例如在某些虚拟机中, LightningChart WARP 将自动渲染软件。

    1
    1482
    731KB
    2018-04-10
    50
  • 话说LightningChart是最棒的数据可视化工具?

    LightningChart运用了DirectX底层技术彻底发挥了GPU加速和性能优化的最大效应,能够轻易实时呈现超过10亿以上数据点的庞大数据。图形采用创新的CPU负载节省技术与高效利用内存资源,为应用程序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如: 实时监测中无闪烁或延迟现象, 高分辨率数据集, 强交互性, 有效利用技术资源, 运用较旧的电脑硬件也可以保持强大功能. LightningChart 包含成百上千种2D和3D图表类型,极地图,史密斯图,地理地图。灵活的可定制的图表元素,最佳的视觉效果,强大的交互能力, 优秀的鼠标跟踪能力,及触摸屏操作等, 完美提升数据分析系统。

    1
    899
    14.98MB
    2017-12-19
    46
  • C#图表控件强大功能展示-LightningChart

    c#/c++图形控件很少,像这种高性能数据处理的可视化库很难得。

    2
    2477
    14.98MB
    2017-11-10
    31
  • LightningChart 强大功能介绍

    这里有最快最美的数据可视化技术。如果想给你的WPF和WinForms平台上最快的数据可视化组件; 光速了解各项酷炫功能并分分钟上手使用,可以多了解LightningChart强大功能。

    3
    557
    18.84MB
    2017-11-01
    31
  • 如何正确并快速安装LightningChart

    提供LightningChart许可证管理,方便开发达人们快速上手使用。 许可证管理 添加许可证 删除许可证 提取部署密钥 在应用程序中应用部署密钥

    3
    0
    17KB
    2017-10-06
    6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