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lling TensorFlow for Java

    文件列表如下: Installing TensorFlow for Java  _  TensorFlow.pdf; libtensorflow_jni-cpu-windows-x86_64-1.4.1.zip; libtensorflow-1.4.1.jar;

    0
    138
    12.77MB
    2018-01-05
    5
  • jdk-7u80-windows-x64

    JDK7-Windows-64位安装版(jdk-7u80-windows-x64),由于官方关闭了老版本JDK的下载,对于要使用老版本的人来说,保证可以使用。

    0
    28
    139.58MB
    2018-01-03
    5
  • jdk-7u80-windows-i586

    JDK7-Windows-32位安装版(jdk-7u80-windows-i586),由于官方关闭了老版本JDK的下载,对于要使用老版本的人来说,保证可以使用。

    5
    197
    137.76MB
    2018-01-03
    9
  • jdk-6u45-windows-x64

    JDK1.6-Windows-64位安装版(jdk-6u45-windows-x64),由于官方关闭了老版本JDK的下载,对于要使用老版本的人来说,保证可以使用。

    0
    39
    59.52MB
    2018-01-03
    5
  • jdk-6u45-windows-i586

    JDK1.6-Windows-32位安装版(jdk-6u45-windows-i586),由于官方关闭了老版本JDK的下载,对于要使用老版本的人来说,保证可以使用。

    0
    70
    69.35MB
    2018-01-03
    0
  • jdk-1_5_0_22-windows-i586-p

    JDK1.5-Windows-32位安装版(jdk-1_5_0_22-windows-i586-p),由于官方关闭了老版本JDK的下载,对于要使用老版本的人来说,保证可以使用。

    0
    76
    52.77MB
    2018-01-03
    10
  • jdk-1_5_0_22-windows-amd64

    JDK1.5-Windows-64位安装版(jdk-1_5_0_22-windows-amd64),由于官方关闭了老版本JDK的下载,对于要使用老版本的人来说,保证可以使用。

    0
    287
    32.71MB
    2018-01-03
    13
  • Microsoft Report Viewer 201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Microsoft Report Viewer 201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包含用于查看使用 Microsoft 报表技术设计的报表的控件。 Microsoft Report Viewer 控件使基于 .NET Framework 运行的应用程序能够显示使用 Microsoft 报表技术设计的报表。此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包含 Windows 版本和 Web 版本的 Report Viewer。

    5
    616
    4.51MB
    2014-07-30
    15
  • MyCP介绍(PDF)

    MYCP 是一种利用 C++编写,来简化企业解决方案的开发、部署和管理相关的 复杂问题的体系结构。MYCP 技术的基础就是核心 C++语言平台,所以 MYCP 不仅 拥有,例如“编写一次、随处运行”、“性能稳定”的特性,方便存取数据库的 CDBC API、C++ APP 技术,以及能够在 Internet 应用中保护数据的安全模式等 等,同时还提供了对 RCA(Remote C++ APP)、C++ Servlets API、CSP(C++ Server Pages)以及 XML 技术的全面支持。其最终目的就是成为一个能够使企业开发者 加速产品开发,大幅缩短投放市场时间的体系结构。 MYCP 体系结构提供中间层集成框架用来满足低费用(甚至免费)而又需要高 可用性、高可靠性以及可扩展性的应用的需求。通过提供统一的开发平台,MYCP 降低了开发多层应用的费用和复杂性,同时提供对现有应用程序集成强有力支 持,完全支持远程连接,增强了安全机制,提高了性能。

    0
    180
    149KB
    2014-04-25
    10
  • 在C或C++中调用JAVA方法

    本文将介绍如何在C/C++中调用JAVA方法并将其间可能涉及到的问题串在一起介绍整个开发的步骤以及可能遇到的难题和解决方法。本文所采用的工具是Sun Microsystems 公司创建的 Java Development Kit (JDK) 版本 1.3.1以及Microsoft 公司的Visual C++ 6开发环境。

    0
    104
    123KB
    2014-04-25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