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G Host Processor Interface 001-97863-0P-V Apr 2021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the Host Processor Interface (HPI) implemented by Cypress’ CCG USB Type-C and USB Power Delivery (PD) controllers. This includes description of HPI Transport, Protocol, Registers and PD Message Handling. CCG devices are commonly used in PD port controller applications in systems like Notebook and Desktop computers, tablets, mobiles etc. In such cases, the system design typically includes a Host Processor or Embedded Controller (EC) that is responsible for the system polic

    0
    7
    3.12MB
    2023-12-12
    5
  • The Unicode Standard, Version 15.0

    The Unicode Standard, Version 15.0

    0
    249
    102.7MB
    2022-11-04
    36
  • ACPI-Spec-6-5-Aug29-ul.pdf

    acpi最新规范(2022.8.29),已解锁

    0
    107
    7.36MB
    2022-10-22
    15
  • UEFI-Spec-2-10-Aug29-ul.pdf

    uefi最新规范(2022.8.29),已解锁

    0
    87
    16.45MB
    2022-10-22
    10
  • RK3588全套硬件设计资料

    RK3588全套硬件设计资料

    5
    7854
    92.75MB
    2022-07-11
    5
  • 561280_KBL_UY_PDG_Rev2p1

    This Design Guide provides motherboard implementation recommendations for the Kaby Lake platform, based on the Kaby Lake processor. This document includes design guides for Kaby Lake (KBL) U and Kaby Lake Y platforms.The Kaby Lake processors will enable the next generation of 2-in-1s and Ultrabook.

    0
    121
    30.73MB
    2022-04-24
    16
  • Windows Internals, Part 1 7th

    Windows Internals, Seventh Edition is intended for advanced computer professionals (developers,security researchers, and system administrators) who want to understand how the core components of theMicrosoft Windows 10 and Windows Server 2016 operating systems work internally. With thisknowledge, developers can better comprehend the rationale behind design choices when buildingapplications specific to the Windows platform. Such knowledge can also help developers debug complexproblems.

    0
    113
    68.19MB
    2022-04-24
    5
  • ASR1601 datasheet V5.pdf

    ASR1601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片上系统(SOC)设备,集成了应用程序处理子系统,通信子系统,音频编解码器和嵌入式pSRAM,以支持单芯片4G LTE功能电话解决方案以及GSM解决方案。 该通信子系统集成了LTE CAT1,GSM调制解调器基带和RF收发器,覆盖450MHz〜2.7GHz频段,可在全球范围内漫游。 该应用子系统运行在Cortex-R5处理器上,该处理器具有集成的多媒体组件,包括摄像头系统,ISP,视频播放/编码,显示控制器和音频编解码器。此外,还提供了广泛的接口和连接外围设备集,可与摄像头,显示器, MMC / sd卡,传感器,wifi,FM收音机,蓝牙等。

    5
    1068
    9.46MB
    2021-12-09
    49
  • UEFI_Spec_2_9_2021_03_18.pdf

    统一可扩展固件接口(UEFI)规范描述了操作系统和平台固件之间的接口。UEFI之前是可扩展固件接口规范1.10 (EFI)。因此,一些代码和某些协议名称保留了EFI名称。除非另有说明,本规范中的EFI名称可能被认为是UEFI的一部分。 接口采用数据表的形式,其中包含与平台相关的信息,以及OS加载器和OS可用的引导和运行时服务调用。它们共同提供了一个引导操作系统的标准环境。本规范是作为一个纯粹的接口规范设计的。因此,该规范定义了平台固件必须实现的接口和结构集。类似地,该规范定义了操作系统在引导时可能使用的一组接口和结构。固件开发人员如何选择实现所需的元素,或者操作系统开发人员如何选择利用这些接口和结构,这是留给开发人员的实现决策。 该规范的目的是定义一种方法,使操作系统和平台固件仅通信支持操作系统引导过程所必需的信息。这是通过平台和固件提供给操作系统的软件可见接口的正式和完整的抽象规范来实现的。 使用这一正式定义,旨在运行在与受支持的处理器规范兼容的平台上的收缩包装操作系统将能够在各种系统设计上启动,而无需进一步的平台或操作系统定制。该定义还允许平台创新引入新特性和功能,以增强平台的能力,而不需要按照操作系统的引导顺序编写新代码。 此外,抽象规范开辟了一条替代遗留设备和固件代码的路径。新的设备类型和相关代码可以通过相同定义的抽象接口提供同等的功能,同样不会影响OS引导支持代码。 该规范适用于从移动系统到服务器的所有硬件平台。该规范提供了一组核心服务以及一组协议接口。协议接口的选择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并针对不同的平台市场细分进行优化。与此同时,该规范允许oem提供最大限度的可扩展性和定制能力,以实现差异化。在这方面,UEFI的目的是定义一个从传统的“PC-AT”风格的引导世界到一个没有遗留api的环境的进化路径。

    0
    412
    46.51MB
    2021-12-09
    5
  • Cadence原理图和电路板设计.pdf

    此文章由丹心静居下载整理,虽然是 16.2 版本的,只要你掌握了设计流程和方法,学 会 16.3 到 16.6 版本的不再是难事(想学精通,需要自己加倍努力),只是个别界面有些区别 而已,所以很值得推荐给大家学习一下,文内有实例操作,操作截图,截图清晰,容易理解, 让你不再为学习 Cadence 软件发愁。

    5
    623
    2.78MB
    2021-10-15
    47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