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kbench结果输出类型

    ANSYS Workbench提供了相对容易的GUI操作方式,可以进行模型的前处理、计算设置、后处理等,而且增加了很多人性化功能方便大家进行软件的使用。今天这篇文章针对后处理中,进行结果查看时常用的功能或小技巧进行梳理和介绍,希望对学习Workbench的工程师有一定的帮助。

    0
    1963
    1.86MB
    2019-05-05
    45
  • 高斯热源模型 workbench

    workbench高斯热源代码可以用于电子束焊接、激光焊接、弧焊焊接等高能量的热源输入,可以很方便的嵌入ansys中的apdl中。

    5
    3106
    14KB
    2019-05-05
    35
  • 摩擦生热分析案例

    workbench摩擦生热案例。在一个定块上,有一个滑块。在滑块顶顶面上施加一垂直于表面指向定块的10MPa的分布力系。现在滑块在定块表面上滑行3.75mm,要求摩擦而产生的热量,并计算滑块和定块内部的温度分布和应力分布。

    0
    424
    2.62MB
    2019-05-0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