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cos2D-X手机游戏开发

    号外!号外!基于cocos2d-x游戏开发的书籍出炉了,pdf格式,跨IOS、Android和沃Phone平台,喜欢做手机游戏的朋友拿去吧!

    5
    31
    20.42MB
    2013-01-14
    10
  •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之前上传过,没注意到中间掉了几章,重新上传,资料有点老,不过对于初学者还是比较适合,就跟vcIDE一样,我还是喜欢用vc6.

    0
    18
    30.33MB
    2013-01-14
    0
  • iPhone开发基础

    iPhone开发入门书籍,本人就是从这本书中学会,很清晰的pdf格式文档,极力推荐!

    5
    21
    19.48MB
    2012-12-28
    0
  • 宝石对对碰

    xcode下的宝石对对碰原码,很不错的一款游戏,用的MVC模式,很适合初学者学习。

    5
    50
    965KB
    2012-12-28
    0
  • 启动菜单自动修复工具

    傻瓜式的电脑启动菜单修复工具,电脑做多系统时肯定用得上,不用解释。

    0
    95
    558KB
    2011-12-14
    0
  •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完整书籍,PDF格式,适合有一定经验的开发人员。

    0
    17
    10.72MB
    2011-12-02
    0
  • win7上vc6插件

    Visual Assist,不用解释,用过vs、vc的都知道,win7上使用。

    4
    51
    4.54MB
    2011-12-02
    2
  • c++实现的录音程序源代码(录mp3、xp、win7上通过)

    这是本人花费近两周时间的成果,纯录制mp3格式,也是我公司大型项目的一部分技术,现分享出来,希望能给正在研究这方面技术的带来帮助,xp和win7上录音有很大区别,也许搜索会发现有许多的录音源代码,但我想说的是还真没有能同时在xp、win7都通过的,至少本人是找了N个,下了N个,也没找到。本人发的在xp、win7上通过(vista上没测试,应该也能过)。

    5
    431
    653KB
    2011-11-29
    38
  • CPictureEx显示gif动画(mfc dialog)

    利用CPictureEx在mfc dialog中实现gif动画图片显示实例,里面做了个翻页效果,win7上vc6直接编译通过,希望能给初学者带来一些指导。

    5
    146
    305KB
    2011-11-29
    9
  • 收集电脑完整信息工具

    史上最强大的收集电脑完整信息工具,从操作系统到计算机名,从电脑硬件配制到电脑芯片,总之能覆盖电脑里的各个角落,让你知道你的爱机里的每一片东西,并能形成文件、文档存储,还能直接发送邮件,电脑要进行保修或者已过保修期电脑要进行维修的哥门注意了,记录自己爱机的配件信息能确切知道硬件是否已被js换过,里面有工具使用介绍。

    5
    1269
    9.83MB
    2011-11-28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