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hine Learning Projects for Mobile Applications.azw3

    Machine learning is a growing technique that focuses on the development of computer programs that can be changed or modified when exposed to new data. It has made significant advances that have enabled practical applications of machine learning (ML) and, by extension, the overall field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This book presents the implementation of seven practical, real-world projects that will teach you how to leverage TensorFlow Lite and Core ML to perform efficient machine learning. We will be learning about the recent advancements in TensorFlow and its extensions, such as TensorFlow Lite, to design intelligent apps that learn from complex/large datasets. We will delve into advancements such as deep learning by building apps using deep neural network architecture such as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CNNs),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s (RNNs), transfer learning, and much more. By the end of this book, you will not only have mastered all the concepts of and learned how to implement machine learning and deep learning, but you will also have learned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s and challenges faced while building powerful apps on mobile using TensorFlow Lite and Core ML.

    0
    70
    35.12MB
    2022-01-17
    10
  • 互动:Facebook高管20年高效运营策略.azw3

    有意义的目标具有传染性,能够激发出群体的热情,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脸书负责“群组”相关业务期间,我曾经帮助数百万人创建社群,而这些社群又围绕着共同的爱好和经历,调动了数亿人的积极性。

    0
    90
    1.17MB
    2021-03-05
    11
  • 估值_难点、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azw3

    资产的灵魂是价值,但在资产为国人所竞相追逐的今天,鲜有人掌握价值管理的系统方法。 估值是价值管理的基础。无论是资产管理还是投资管理,它们的本质都是价值管理。 今日中国,所有公司都面临着价值管理的问题。从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到担保公司、物业公司,再到多如繁星的实业企业,莫不如此。 价值管理应用范围广泛,从贷款管理、理财产品管理,到证券投资、VC/PE投资,到对担保对象的估值、实业企业已有资产和新增投资的管理,再到企业并购和资产并购等。 随着中国的资产越来越多,资产管理的专业需求会越来越明显。没有系统的估值技术作支撑的管理,只会浮于表面,价值危害极大。 本书是目前市场上专业水准很高的一本专著,作者达莫达兰被评为2012年“全球十大顶级商学院教授”,是业界举足轻重的人物。

    0
    290
    11.72MB
    2020-07-05
    22
  • Python学习手册(原书第4版).azw3

    本书是学习Python编程语言的入门书籍。Python是一种很流行的开源编程语言,可以在各种领域中用于编写独立的程序和脚本。Python免费、可移植、功能强大,而且使用起来相当容易。来自软件产业各个角落的程序员都已经发现,Python对于开发者效率和软件质量的关注,这无论在大项目还是小项目中都是一个战略性的优点。 无论你是编程初学者,还是专业开发人员,本书的目标是让你快速掌握核心Python语言基础。阅读本书后,你会对Python有足够的了解,能够将其应用于所从事的领域中。

    0
    262
    1.08MB
    2019-05-30
    10
  • 互联网产品经理修炼手册.azw3

    产品经理的职业生涯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产品助理,主要负责竞品分析和简单原型绘制;第二阶段是中级产品经理,主要负责一个简单产品的从生到死;第三阶段是高级产品经理,主要负责产品或者产品线的从生到死;第四阶段是产品总监,主要负责协助企业完成战略目标,以及所有产品或产品线的总体规划。 本书分为9章:第1、2章主要讲述入门产品经理应该具备的素质、要避免的错误,以及MVP的整体流程;第3~5章主要讲述从产品需求阶段到上市阶段,产品经理的主要职责是什么;第6~8章主要讲述产品上市后,如何更快地传播、变现,以及企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后,产品经理应该提升自己的哪些能力;第9章主要讲述产品经理在工作之余应该如何提升自己,成为一个超级个体。 本书献给工作0~3年的产品经理,书中既有产品经理工作中的实用方法,又有一些通俗易懂的案例辅助理解。

    0
    301
    17.79MB
    2019-05-26
    13
  • 从点子到产品:产品经理的价值观与方法论.azw3

    本书以产品经理的方法论与价值观为主线,讲述了产品经理在从点子到产品的过程中应该考虑的问题、思考问题的思路,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的方法。第一部分主要讲述从粗略的点子到具体的方案,要经历的步骤。第二部分主要讲述如何落实方案,以及如何进行用户研究、需求分析和产品设计。第三部分主要讲述在落实方案的过程中要掌握的方法和管理技巧。最后一部分主要讲述产品经理在工作和成长过程中要考虑的一些问题。

    0
    0
    4.15MB
    2019-05-26
    9
  • 产品之旅:产品经理的方法论与实战进阶.azw3

    互联网产品经理是一种什么样的职业?所谓的产品思维、互联网思维又是什么?作为一名产品菜鸟该如何入门?已经有1~2年产品经验的新人该如何系统地进行进阶修炼?本书内容涵盖了产品经理0~3年的职业生涯。全书共分5个篇章,分别从基础入门、产品设计、项目管理、沟通、数据分析这几个方面讲述互联网产品经理在工作中会碰到的一系列问题和疑惑。作者结合自身多款产品设计与项目实战经验,阐述了一套科学可用的产品经理方法论,可以方便读者更好地掌握产品设计及相关技能的思路与方法。

    0
    0
    9.58MB
    2019-05-26
    14
  • 产品增长力:数据驱动的产品设计、运营和优化 (产品管理与运营系列丛书).azw3

    在产品设计和运营的工作中,产品经理和产品运营的同学们绝对是主角。对数据感兴趣,也认同数据对产品的作用,却缺少方法来实现数据应用,这也许是你正在面临的问题,而本书就意在提出一个相对通用的思路,以帮助团队在数据应用和产品优化上找到结合点和方向。 在数据应用的过程中,数据分析师的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并且,在从原有的数据分析方法向数据驱动方法演进的过程中,数据分析师自身的工作也会有所调整。提前了解这些系统调整,对分析师个人的职业选择和发展也会有所帮助。而在数据驱动方法的思路中,由于我们把“更好的产品”定为最终目标,因此,实现产品的研发工程师们也需要参与其中。本书同样会阐释为了实现数据驱动产品优化,需要在工程上注重哪些思路的调整。希望这些调整建议能够对工程师们有所帮助。 数据由来已久,有些行业很早以前就开始注重利用数据,而有些行业则起步较晚。不管怎样,数据正在展现出越来越强的力量,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因此,就算你不是互联网相关行业的从业者,数据也是你实现发展的有力工具之一。通过本书的介绍,你能更好地借助数据的力量,实现自身和组织的成功。

    0
    0
    3.08MB
    2019-05-26
    15
  • 产品经理装备书(原书第2版).azw3

    本书不仅可以成为每位产品经理的案头必备,也值得商业院的MBA、EMBA以及企业总裁、负责销售和市场及运营的高管品鉴。

    0
    426
    12.03MB
    2019-05-26
    23
  • 用户力:需求驱动的产品、运营和商业模式 azw3

    互联网从技术变成了一种改变的力量,这种力量一直在快速、彻底地发挥着更新的作用。Web 2.0、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众筹、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O2O、“互联网+”,流行概念的不断出现更是搅拌着我的思想,身处其中依然怕跟不上互联网的变化。但是我一直坚信Google、Facebook、阿里、腾讯、百度等世界级互联网公司的成功证明,拨开变化莫测的互联网,追根溯源一定可以找到最本质的规律。互联网20年的发展,也应该形成结构性的知识沉淀。

    0
    0
    8.51MB
    2019-04-17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