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mapp+phpwind+agileone.zip

    xmapp+phpwind+agileone搭建后台web服务。如果这三个版本不匹配,如php版本过高,会出现phpwind在注册时空白页面的出现。如xmapp版本过高,agileone无法兼容的情况,这是试过版本可以的。

    0
    97
    136.93MB
    2019-12-05
    9
  • nccl-2.4.8-1-x86_64.pkg.tar.xz

    nccl-2.4.8-1-x86_64.pkg.tar.xz是从linux org下下载下来的。要与tensorflow版本对应,不是下载deb格式。

    0
    382
    49.62MB
    2019-07-28
    41
  • QT实现wav音频文件读写

    使用QT实现pcm和wav文件相互转换,读取wav音频格式等。其中有些数据类型属于qt特有如qint32, QString等完全可以转成int,std::string,移植的话转成相应类型即可。

    2
    3089
    4KB
    2018-09-11
    44
  • c++版神经网络实现

    c++版神经网络的实现,内部实现了矩阵运算,前向传播,反向传播的基本逻辑,使用的是交叉熵损失函数,二分类问题,数据集是64*64*3的猫的图片,已被展成12288向量存于txt文件中,由于数据量大训练时间可能较长

    0
    863
    10.22MB
    2018-06-19
    50
  • Deep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

    Deep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 Giancarlo Zaccone, Md. Rezaul Karim, Ahmed Menshawy

    0
    76
    7.22MB
    2018-04-11
    11
  • deeplearning for computer vision with python starter and practitioner bundle

    This book has one goal — to help developers, researchers, and students just like yourself become experts in deep learning for image recognition and classification.

    4
    123
    35.23MB
    2018-04-10
    9
  • 香港中文大学tensorflow课件

    香港中文大学tensorflow课件,适合初学者入门,内容讲解的还算详细

    0
    193
    57.82MB
    2017-11-06
    10
  • 飞思卡尔K60野火底层库,拉普兰德底层库及其使用教程

    飞思卡尔K60野火底层库,拉普兰德底层库及其使用教程,以前做智能车时积累的资源

    4
    208
    10.58MB
    2016-11-17
    9
  • stc15w4k58s4控制的直立车(带角度闭环、速度闭环,蓝牙调试、OLED显示等)

    stc15w4k58s4控制的直立车程序 带角度闭环、速度闭环,底层兼容性好,个别参数需要实际调试,如PID参数 蓝牙调试、OLED显示方便参数显示及调试 本程序为上传者之前参加比赛的程序,与大家分享 不同思路欢迎讨论

    5
    308
    181KB
    2016-09-11
    50
  • 完整android API文档

    当前从网上找到的最完整api,基本包含所有内容,对于无法在网上查看api的朋友,很适合哟!

    0
    42
    46.15MB
    2015-03-15
    4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