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园里的小孩(用VBA做的一个无聊打发时间的小游戏)

    有四个小朋友在花园玩耍,一个扮将军,三个扮土匪。每个回合,将军可以往上下左右四个方向任选一个方向走一步,土匪选择三个中的一个,也往没有障碍的方向走一步。 如果你是将军,能坚持到援军到达吗?

    0
    86
    2.37MB
    2022-10-15
    0
  • CASyncSocket客户端服务器框架完整代码(VS2010)

    用CAsyncSocket开发,可以省去线程管理的工作,用起来就一个字:爽! 本想不要资源分的,因为资源分对我来说并不紧张。但为了让您能够稍稍关注一下,就点了3分。 如果您觉得这个资源对您有帮助,请点一下赞。哦,这里没这个功能,您可以轻点一下自己的额头,说不定我会感受到哦:)

    1
    578
    142KB
    2016-04-28
    50
  • 五子棋打谱软件

    速度很快的五子棋打谱软件。 计算速度快、棋谱加载快 加载100M棋谱不到2秒! 现在已有的计算功能有连续冲四胜、活三胜、叫杀胜 这是庆六一版本~~~~ 今后更新的版本可到 http://amoyman.com/ 下载 使用说明、常见问题解决方案见版本发布网站

    3
    2037
    249KB
    2013-05-31
    5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