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降噪自编码器

    在MNIST数据集上利用自编码器实现了图像降噪,具体包括: 环境:Tensorflow 2.0-GPU + Win10 + Anaconda 1. 使用卷积自编码器进行图像降噪 2. 测试自编码器的自适应降噪能力 3. 计算重建图像和原始图像的PSNR 4. 对卷积核,通道进行可视化,分析降噪过程

    0
    2009
    11KB
    2019-11-05
    33
  • minist+CNN+交叉验证

    minist识别手写字体,使用CNN卷积神经网络,加入了交叉验证,并保存了交叉验证过程中效果最好的模型,收敛后正确率在0.99上下,LOSS函数使用交叉熵

    1
    2847
    5KB
    2019-07-29
    46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操作系统复习提纲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操作系统的复习概要,里面有很多概念的框架图

    0
    214
    4.69MB
    2018-12-24
    21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据结构复习卷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数据结构复习卷,涵盖所有数据结构期末考试的题型,对想考杭电研究生的同学也有一定的帮助,题目较基础,难度不大。

    0
    133
    58KB
    2018-07-24
    15
  • 华为NBIOT白皮书

    华为NBIOT白皮书 在NB-IoT的新标准推动中,华为是主要的倡导者之一,他将籍由端到端的全套方案,最先提供商用的系统。此次峰会上,华为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端到端NB-IoT解决方案。

    0
    201
    2.39MB
    2018-07-24
    19
  • ACM常用代码

    数学问题: 1.精度计算——大数阶 乘 2.精度计算——乘法 (大数乘小数) 3.精度计算——乘法 (大数乘大数) 4.精度计算——加法 5.精度计算——减法 6.任意进制转换 7.最大公约数、最小公 倍数 8.组合序列 9.快速傅立叶变换 (FFT) 10.Ronberg 算法计算积 分 11.行列式计算 12.求排列组合数 字符串处理: 1.字符串替换 2.字符串查找 3.字符串截取 计算几何: 1.叉乘法求任意多边形 面积 2.求三角形面积 3.两矢量间角度 4.两点距离(2D、 3D) 5.射向法判断点是否在 多边形内部 6.判断点是否在线段上 7.判断两线段是否相交 8. 相交判断线段与直线是否 9.点到线段最短距离 10.求两直线的交点 11.判断一个封闭图形是 凹集还是凸集 12.Graham 扫描法寻找凸 包 数论: 1.x 的二进制长度 2.返回 x 的二进制表示 中从低到高的第 i 位 3.模取幂运算 4.求解模线性方程 5.求解模线性方程组(中 国余数定理) 6.筛法素数产生器 7.判断一个数是否素数 图论: 1.Prim 算法求最小生成 树 2.Dijkstra 算法求单源 最短路径 3.Bellman-ford 算法求 单源最短路径 4.Floyd 算法求每对节点 间最短路径 排序/查找: 1.快速排序 2.希尔排序 3.选择法排序 4.二分查找 数据结构: 1.顺序队列 2.顺序栈 3.链表 4.链栈 5.二叉树

    0
    243
    400KB
    2018-07-13
    19
  • PotPlayer(倍速播放神器,几乎不变声)

    现在很多人都在电脑上或者手机、平板上下载很多学习的视频观看,学习总不会嫌多,而且学习的时间也非常宝贵,学习的时候碰到了看视频太慢的问题,老师讲课太慢,还要看着他一点一点敲笔记,于是想到了倍速播放器。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在各种平台上使用的倍速播放器,能帮助大家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PC端 这款Potplayer是我体验过的最好的倍速播放器,即使倍速播放音质也基本没有变化,很适合学习。

    4
    6545
    22.93MB
    2018-07-11
    31
  • SIM900a连接GPRS服务器

    包含一个代码文件main.c,用于51单片机连接GPRS服务器,可以通过TCP发送数据,接收数据

    0
    490
    2KB
    2018-07-02
    49
  • ch340串口驱动

    CH340的串口驱动(win7/win8/win8.1/win10) USB-232的串口驱动

    1
    1646
    273KB
    2018-07-02
    50
  • LL1语法分析(代码有详细解释,压缩包中包含两个测试语法)

    实验目的: 1. 了解 LL(1)语法分析是如何根据语法规则逐一分析词法分析所得到的单词,检查语法错误,即掌握语法分析过程。 2. 掌握LL(1)文法判别调剂和 LL(1)语法分析器的设计与调试。 实验内容: 针对任意的文法,编写相应的左递归消除、左公共因子提取程序,求解相应的FIRST、FOLLOW集,构造预测分析表,并编写LL(1)语法分析程序,并给出测试句子的分析过程。(注:左递归消除和左公共因子如果在实验三里做了,可以直接拿过来用) 判断LL(1)文法部分: 1. 输入:文法 2. 处理:左递归消除、左公共因子提取,FIRST、FOLLOW等集合构造,判断LL(1) 3. 输出:是LL(1)的情况输出预测分析表,否则判断不是LL(1) LL(1)分析程序部分: 1. 输入:诸如对应文法的符号串,以$结束。 2. 处理:基于分析表进行 LL(1)语法分析,判断其是否符合文法。 3. 输出:串是否合法。 三、实验要求 1. 构建合适的数据结构来表示文法符号和文法规则。 2. 设计恰当的数据结构存储预测分析表。(ε可用#代替) 3. 任选 C/C++/Java 或其他高级语言中的一种作为编程语言,要求所编程序结构清晰。

    0
    600
    4KB
    2018-06-23
    45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