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Pygame开发用Kivy打包的APK安卓联机版太空争战飞机游戏

    Python做的apk游戏包,通过pygame精灵组实现大部分功能,手机按住飞机操控,通过网络远程存储游戏玩家名和计分排行榜,无网络时自动切换txt文本记录。自适应大部分手机及ipad屏幕分辨率,多种游戏机型供玩家选择,下载包含apk和exe

    1
    439
    92.56MB
    2022-10-15
    21
  • 密保卡(动态密码口令卡)程序ASP源码

    ASP动态口令卡程序_口令卡生成_密保卡程序 支持绑定用户编码生成不同密码卡发放给用户。密保卡一系列功能。 错误编码- 1 :位码错误,请检查组件是否正确注册。 错误编码- 2 :口令密码输入字符长度不符,请重新输入口令并提交。 错误编码- 3 :口令密码提交格式错误,请按要求设置表单。 错误编码- 4 :位码长度与口令位数长度不符,请按要求设置表单。 错误编码- 5 :口令格式错误 错误编码- 6 :产品序列号未许可 错误编码- 9 :口令匹配错误。

    4
    263
    23KB
    2010-01-21
    14
  • ASP无限级分类功能程序(带数据库演示)

    ASP无限级分类功能程序(带数据库演示) 一个ASP文件,一个ACCESS数据库,实现分类的所有管理及排序,修改,删除,多模块分类管理等。 很强大的无限级。

    4
    93
    14KB
    2009-01-07
    9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