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入门教程

    python入门教程

    0
    50
    3.76MB
    2016-09-07
    0
  • docker基础概念及操作

    docker基础概念及操作

    0
    150
    3.54MB
    2016-08-21
    18
  • mysql备份脚本

    mysql备份脚本

    0
    68
    4KB
    2016-06-21
    9
  • MySQL性能调优与架构设计

    本书以 MySQL 数据库的基础及维护(基础篇)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 MySQL 数据库应用系统的性能调优(优化篇),以及高可用可扩展的架构设计(架构篇)。 基础篇的主要内容有:MySQL 数据库介绍,架构组成,存储引擎介绍、安全管理,以及基本的备份恢复知识。 优化篇则从影响 MySQL 数据库应用系统性能的因素开始,对各个因素进行调优分析。包括Schema 设计,Query 语句的性能优化, MySQL Server 中SQL层和存储引擎层的优化思路,以及MySQL 数据库锁定机制的实现。 架构篇则以设计一个高可用可扩展的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集群环境为目标,分析了多种通过 MySQL 实现这一目标的架构方式,包括可扩展设计和高可用设计两部分内容,如 Replication 的利用,数据切分,Cache 和 Search 的利用,NDB Cluster ,以及系统监控等

    5
    53
    2.79MB
    2016-06-07
    11
  • MySQL技术内幕InnoDB存储引擎

    本书是国内目前唯一的一本关于innodb的著作,由资深mysql专家亲自执笔,中外数据库专家联袂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内容深入,从源代码的角度深度解析了innodb的体系结构、实现原理、工作机制,并给出了大量最佳实践,能帮助你系统而深入地掌握innodb,更重要的是,它能为你设计和管理高性能、高可用的数据库系统提供绝佳的指导。注重实战,全书辅有大量的案例,可操作性极强。 全书首先全景式地介绍了mysql独有的插件式存储引擎,分析了mysql的各种存储引擎的优势和应用环境;接着以innodb的内部实现为切入点,逐一详细讲解了innodb存储引擎内部的各个功能模块,包括innodb存储引擎的体系结构、内存中的数据结构、基于innodb存储引擎的表和页的物理存储、索引与算法、文件、锁、事务、备份,以及innodb的性能调优等重要的知识;最后深入解析了innodb存储引擎的源代码结构,对大家阅读和理解 innodb的源代码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书适合所有希望构建和管理高性能、高可用性的mysql数据库系统的开发者和dba阅读。

    0
    0
    14.04MB
    2016-05-19
    10
  • MySQL技术内幕(第4版).pdf

    《MySQL技术内幕(第5版)》是MySQL方面名副其实的经典著作,全面介绍MySQL的基础知识以及MySQL有别于其他数据库系统的独特功能,书中特别关注如何高效地使用和管理MySQL。 《MySQL技术内幕(第5版)》由4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集中介绍与数据库使用相关的一些基本概念,第二部分重点关注的是自己如何动手编写和使用MySQL的程序,第三部分主要是面向那些负责数据库管理的读者,第四部分提供了一些参考附录。书中包含大量示例,详尽地演示了MySQL的各项功能特性。此外,本书还为使用C语言、PHP语言和Perl语言开发数据库应用的读者提供了相关内容。 《MySQL技术内幕(第5版)》不仅适合MySQL初学者阅读,也适合想要深入了解MySQL的数据库管理人员和开发人员参考。

    1
    0
    46.86MB
    2016-05-19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