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pOD_x64_v0.6c_beta.zip

    1.增加处理 vmp3.5反调试 2.修复ThreadHideFromDebugger 参数处理bug 3.修复 win10 bypass objectcallback(PsProcessType & PsThreadType) 触发PG BSOD 4.增加处理 PEB_ProcessParameters 5.增加处理 ProcessDebugObjectHandle,参数3、5 一样情况下,打开的调试对象句柄泄漏问题 6.修复win10系统硬件断点保护问题 7.update pdk 8.修复x64dbg标题被检测问题 (Themida 3.x & Winlicense 3.x)

    0
    865
    595KB
    2021-01-25
    50
  • Visual Assist X 10.9 Build 2389含补丁

    Visual Assist X 10.9 Build 2389含补丁VA_X.dll 覆盖路径 readme.txt 中查找, 支持VS2019,vs2017,VS2015,.....VS2010,VS2008..等等

    5
    246
    45.59MB
    2020-10-13
    9
  • Visual Assist X 10.9.2389.rar

    Visual Assist X是一款非常好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插件,支持C/C++,C#,ASP,Visual Basic,Java和HTML等语言,Visual Assist X能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有助于提高开发过程的自动化和开发效率。

    5
    494
    41.29MB
    2020-09-30
    32
  • Visual Assist X 2389 补丁 (VA_X.dll).7z

    真正的Visual Assist X 2389 补丁,真正的Visual Assist X 2389 补丁,真正的Visual Assist X 2389 补丁,

    5
    249
    6.04MB
    2020-09-30
    11
  • x64dbg_2020-09-21_13-16.rar

    x64_dbg是一款windows系统下非常优秀的64位调试器,一个程序可以调试x64和x32应用程序。使用Qt,TitanEngine,Zydis,Yara,Scylla,Jansson,lz4,XEDParse,asmjit和snowman,集成的,可调试的,类似ASM的脚本语言,有需求的可下载体验!

    0
    185
    26.31MB
    2020-09-30
    14
  • x64dbg_2020-09-21_13-16.zip

    x64dbg,逆向反汇编修改神器,免费开源x64/x32位动态调试器,适用Windows的专业程序调试器,软件原生支持中文界面和插件,其界面及操作方法与OllyDbg调试工具类似,支持类似C的表达式解析器、全功能的DLL和EXE文件调试、IDA般的侧边栏与跳跃箭头、动态识别模块和串、快反汇编、可调试的脚本语言自动化等多项实用分析功能。

    0
    206
    31.2MB
    2020-09-30
    9
  • x64dbg_2020-04-02_00-35.zip

    x64_dbg是一款windows系统下非常优秀的64位调试器,与目前热门的“OllyDbg”十分相似,使用过OllyDbg调试工具的朋友应该很容易上手操作。软件具有简洁的界面以及强大的功能,提供了类似C的表达式解析器、全功能的DLL和EXE文件调试、IDA般的侧边栏与跳跃箭头、动态识别模块和串、快反汇编、可调试的脚本语言自动化等多项实用功能,整体效果十分乐观,本平台提供x64_dbg汉化绿色版下载,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下载试试!

    0
    121
    30.42MB
    2020-04-06
    10
  • VMProtect_Professional_CN_v1.70.4.zip

    VMProtect 是新一代的软件保护系统,将保护后的代码放到虚拟机中运行,这将使分析反编译后的代码和破解变得极为困难

    0
    92
    2.04MB
    2019-11-11
    11
  • VMProtect_Ultimate_v3.3.0_x32_x64_Build_1075

    VMProtect 是新一代的软件保护系统,将保护后的代码放到虚拟机中运行,这将使分析反编译后的代码和破解变得极为困难

    0
    117
    60.89MB
    2019-11-11
    10
  • Windbg 10.0.18362.1__win10 1903版 (最新版)

    Windbg是在windows平台下,强大的用户态和内核态调试工具。相比较于Visual Studio,它是一个轻量级的调试工具,所谓轻量级指的是它的安装文件大小较小,但是其调试功能,却比VS更为强大。它的另外一个用途是可以用来分析dump数据。

    1
    1478
    813KB
    2019-09-26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