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nabitWB-TANGr3p1以及之前的版本无法正确分流UP对战平台的域名补丁

    之前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的地图下载被识别成了其它下载,使用了应用分流策略,分流到AD线路。结果却是,是被能成功,分流不能成功,官方反馈测试的结果是未能是识别到协议的第三次握手。 我分析发现,是nosdn.127.net.分发关联的IP未能准确绑定,一开始是想域名牵引,结果一样,做了域名绑定,还是不行,一直抓相关的域名,绑定到其它下载这个协议才解决分流到AD线路失败的情况。 反馈给官方,后期才把这个补丁内置到新版本。 现在官方对战平台停服了,出来一个马甲,UP对战平台,还是使用的nosdn.127.net.加速节点,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地图下载的协议能识别,但是无法正确分流到AD ,走到小流量的专线上。 现在已经抓出了几个关联域名。也反馈到了Panabit官方,这都两个月过去了,官方还没推出新的补丁, 小众的补丁,还是0积分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使用方法,PA管理页面,应用识别=》域名关联=》导入=》导入文件=》协议选其它下载 这样就可以了,之前的分流策略正常分流,就可以发现,UP对战平台的地图下载的流量准确的分流到了AD大流量线路!速度起飞!客户满意!

    0
    84
    352B
    2023-02-01
    19
  • pubwin2009数据库密码读取工具

    Pubwin数据库密码获取工具,请合法使用,该工具用于查找忘记PUBWIN 的SQL密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在合情合理合法的情况下使用!请在合情合理合法的情况下使用!请在合情合理合法的情况下使用!

    1
    138
    108KB
    2017-10-24
    12
  • win2003 sp2 IIS6

    发现IIS6的完整包无法在2K3的 SP2上正常运行,对比了IIS和SP2包后,分离出来的能在SP2上正常运行的IIS安装包! 仅能在2003 SP2上使用,下的兄弟要注意!

    4
    134
    10.36MB
    2009-01-16
    10
  • 一圈启动XP.Reg文件

    一圈启动XP.Reg 是XP 的优化REG文件 导入后能加快XP启动的速度

    0
    51
    1KB
    2008-10-1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