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模式的一本书-看不大懂-因为全英文的

    java C++ C# Linux 源码 教程 ASP.NET sql pdf c vb ASP oracle matlab JSP JavaScript C语言 课件 VC 单片机 源代码 数据库 编程 嵌入式 Windows Visual php 中文 Struts ARM 数据结构 api Ajax .net CSS mfc 系统 手册 代码 破解 答案 入门 chm 注册机 mysql

    0
    30
    187KB
    2009-05-09
    10
  • 一些面向对象的设计法则

     Liskov替换法则(LSP)清楚地表明了ISA关系全部都是与行为有关的。  为了保持LSP(并与开放-封闭法则一起),所有子类必须符合使用基类的client所期望的行为。  一个子类型不得具有比基类型(base type)更多的限制,可能这对于基类型来说是合法的,但是可能会因为违背子类型的其中一个额外限制,从而违背了LSP!  LSP保证一个子类总是能够被用在其基类可以出现的地方!

    0
    16
    309KB
    2009-05-09
    5
  • 概要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

    技术报告编写规范主要描述在软件产品或软件项目开发完成时所需编写的概要设计应该包含的内容,使得本公司编写的报告便于软件产品或软件项目日后的维护、交接和代码重用。

    0
    81
    42KB
    2009-05-09
    3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