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nsorflow实现二次元图像的超分辨率

    使用tensorflow实现了一个vgg-style网络,用于对动漫风格的图像进行超分辨率处理。 解压后源码在src目录下,data目录下是用于训练的数据,data/originals目录用于存放你收集的原始无损图片,运行make_noisefree_data后,程序会自动从data/originals中读取文件并裁剪,然后保存到data/train,data/valid和data/test目录下,分别用于训练、验证和测试。训练中产生的模型会保存在checkpoints目录下。

    5
    973
    14.49MB
    2016-12-17
    50
  • OpenCV实现多目三维重建

    使用OpenCV实现了多图像的三维重建。 使用VS2015开发,程序运行后会读取images目录下的图片进行重建。 重建完成后,可以运行Viewer下的SfMViewer.exe查看重建结果。 详见博客 http://blog.csdn.net/aichipmunk/article/

    5
    4659
    37.57MB
    2016-04-24
    48
  • OpenCV实现SfM:双目三维重建

    使用OpenCV3.0进行双目三维重建。 代码是用VS2013写的,OpenCV版本为3.0且包含扩展部分,如果不使用SIFT特征,可以修改源代码,然后使用官方未包含扩展部分的库。软件运行后会将三维重建的结果写入Viewer目录下的structure.yml文件中,在Viewer目录下有一个SfMViewer程序,直接运行即可读取yml文件并显示三维结构。

    5
    8800
    30.71MB
    2015-09-02
    43
  • OpenCV与OpenGL实现增强现实

    该程序通过OpenCV实现对Marker的识别和定位,然后通过OpenGL将虚拟物体叠加到摄像头图像下,实现增强现实。 程序在OpenFrameworks下开发,解压后放在“OF安装目录\apps\myApps”下打开编译。

    5
    2620
    42.32MB
    2014-11-29
    37
  • Leap Motion控制的粒子系统

    用OpenFrameworks写的粒子系统,可以用手指通过Leap Motion进行控制。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到 "OF安装目录\apps\myApps" 下。代码细节可见博文http://blog.csdn.net/aichipmunk/article/details/12193621

    4
    380
    11.84MB
    2014-04-19
    16
  • Kinect与OpenCV实现简单的三维重建

    Kinect和OpenCV实现简单的点云三角化,用最小二乘法计算法线,并实时显示获得的模型。建立在OpenFrameworks框架上,编译需要安装OpenFrameworks并放到myApps目录里,还需要Kinect SDK 1.7和OpenCV 2.4.3。

    5
    1926
    14KB
    2013-04-01
    4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