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deditor-4.1.11多图上传按钮无法出现且无法点击flash无法上传

    自从flash不再维护和更新,kindeditor又是flash模式上传的,所以上传组件功能完全失效,本次案例是解决不支持flash问题,PHP亲测有效,下载直接正常调用即可进行多图上传。

    5
    1379
    466KB
    2022-05-06
    4.9
  • php微信小程序全套源代码(后台和小程序)

    php微信小程序全套源代码(后台、小程序php) 微信小程序,完整项目,源代码,后台,小程序 基于腾讯云

    1
    2975
    674KB
    2018-11-28
    49
  • 手机端连续签到和转盘抽奖功能

    H5手机端连续签到,中断签到从0开始重新计时;H5转盘抽奖功能;

    0
    211
    1.36MB
    2018-06-12
    10
  • H5小游戏——爱心鱼

    html5新技术,利用canvas接口,页面有吃果实总数及喂食小鱼的果实数量时时变化数据,js技术开发爱好者很好参考的爱心鱼小游戏,解压即可调试使用。

    2
    150
    658KB
    2016-03-21
    9
  • 全站简繁体转换js代码(带cookie记忆)修正版,IE、360、火狐等浏览器都兼容

    您下载的文件来自:聚盟网络,遇到问题请到论坛交流。 网上的简繁体转换js代码有很多,此版本为众多版本的修正版,且(带cookie记忆)修正版,IE、360、火狐等浏览器都兼容。 即点击一次简繁转换,浏览全站都是统一字体。简单解释一下,在我网站的任何一页点击了转换成繁体,以后浏览我的网站所有页面都是繁体了,不用每个页面都点击一下转成繁体。 详细说明,见下载包文档说明。

    4
    188
    8KB
    2015-09-11
    34
  • 仿网易163网站用户登录界面div+css+js

    下载后,更改下页面背景图片及相关文字内容、LOGO即可,代码比较简单很合适的。

    4
    311
    126KB
    2015-02-12
    27
  • KindEditor-4.1.3从Word复制内容自动文本化

    KindEditor-4.1.3是目前官方最新版本,对从Word复制内容进来自动文本化问题得以解决。 网上找了很多关于KindEditor编辑器复制粘贴的问题,也下载了很多方法都没能真正解决从WORD、Excel等软件直接复制的内容格式化,通过几天自己的摸索研究,此问题已经解决。 可以真正控制住从Word复制进来的内容自动格式化,自动成为文本内容。

    5
    289
    315B
    2012-11-07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