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程教学中交互规律的研究现状述评

    文是一篇专题文献的研究报告。作者利用英国开放大学国际远程教育中心开发的远程教育文献库、以及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检索数据库,以“Interaction”、“Interactivity”、“交互”和“交互性”为关键字,对中文和英文的文献进行了全面的检索。对于检索到的文献,按照以下三个主题进行分析综合:交互的研究内容、交互的研究方法、以及交互规律的认识进程。最后,作者在文献分析的基础上,对现存的关于交互研究进行了综合评论,进而提出了建构交互系统理论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并指出了交互系统的研究重心。作者希望,本研究结果能成为建立和发展交互理论的基础。

    0
    65
    49KB
    2010-03-10
    0
  • 网络教学支撑平台的设计策略探讨

    网络教育支撑平台是实施网络开放教育的基础环境。本文在分析现有的网络教学支撑平台的基础上,依据建构主义教育理论的思想,详细讨论了与平台相关的基本原则、模块结构与功能设计策略、主要特点和关键技术。并论述了网络学习人力资源支撑环境的组成和要求。

    0
    65
    33KB
    2010-03-06
    9
  • 16天记住7000单词.doc

    英语学习方法固然重要但是学习用的资料同样重要,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0
    85
    174KB
    2009-05-1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