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文件搜索工具:FileSearch,使用Qt实现

    Qt开发的Windows文件搜索工具。支持指定目录和文件,并按照文件名,或文件内容的进行搜索。对于搜索结果,支持删除列表、彻底删除、删除到回收、排序和导出CSV操作。对展示列表支持单击、双击、右键和表头排序操作。 博客地址:https://blog.csdn.net/aguoxin/article/details/104805283。

    3
    1018
    17.13MB
    2020-03-13
    50
  • qtcreator使用教程

    qtcreator 使用教程,如何获取、安装、配置,以及使用示例

    5
    732
    625KB
    2017-11-01
    50
  • TCP-IP详解(pdf合并且带书签)

    包括: TCP-IP详解.卷一:协议.pdf TCP-IP详解.卷二:实现.pdf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pdf 只有三个文档,已合并且带书签,不是压缩包和拆分pdf

    0
    88
    54.18MB
    2017-11-01
    9
  • Oracle兼容性开发者指南

    Oracle兼容性开发者指南,Oracle开发必备文档。 包括SQL语言,存储过程、触发器、包、对象类型、OpenClient库、目录视图、工具程序的详细使用情况,没一种语法、都有详尽的实例。

    0
    72
    2.86MB
    2016-09-20
    9
  • 简易计算器

    简易表达式计算工具。 1,表达式支持括号、正整数、负整数、浮点数; 2,表达式支持数学运算符:+ - * / %; 3,表达式支持逻辑运算符:&& || > ≥ < ≤ ==; 4,负数一定要用()包含; 5,不能省略操作符,如2*a不能用2a代替; 6,表达式示例:a+b,2*a-(a*(-3)-b)*(a/3),a+(b*2-3)>2*c,a&&b||(a≤3)。

    0
    47
    10KB
    2014-07-31
    3
  • Oracle 10g完全卸载 图文详解

    里面详细解说了 Oracle 10g完全卸载的内容 步骤清晰!

    5
    53
    241KB
    2012-12-29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