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profiler破解版

    jprofiler破解 1.内存剖析 Memory profiler JProfiler 的内存视图部分可以提供动态的内存使用状况更新视图和显示关于内存分配状况信息的视图。所有的视图都有几个聚集层并且能够显示现有存在的对象和作为垃圾回收的对象。 所有对象 显示类或在状况统计和尺码信息堆上所有对象的包。你可以标记当前值并显示差异值。 记录对象 Record objects 显示类或所有已记录对象的包。你可以标记出当前值并且显示差异值。 分配访问树 Allocation call tree 显示一棵请求树或者方法、类、包或对已选择类有带注释的分配信息的J2EE组件。 分配热点 Allocation hot spots 显示一个列表,包括方法、类、包或分配已选类的J2EE组件。你可以标注当前值并且显示差异值。对于每个热点都可以显示它的跟踪记录树。 2.堆遍历 Heap walker 在JProfiler的堆遍历器(Heap walker)中,你可以对堆的状况进行快照并且可以通过选择步骤下寻找感兴趣的对象。堆遍历器有五个视图: 类 Classes 显示所有类和它们的实例。 分配 Allocations 为所有记录对象显示分配树和分配热点。 索引 References 为单个对象和“显示到垃圾回收根目录的路径”提供索引图的显示功能。还能提供合并输入视图和输出视图的功能。

    5
    944
    139.93MB
    2018-06-14
    50
  • 蓝调 Simplify 10 Dark Blue Win10主题

    内附两个款式,雨滴皮肤,硬盘图标,iPack图标,PotPlayer皮肤;任务栏是用Start10自带的素材

    5
    1245
    98.22MB
    2018-03-17
    46
  • LP Wizard 10.5 part2

    LP Wizard 10.5 part2

    4
    69
    39.17MB
    2014-08-25
    10
  • LP Wizard 10.5破解文件

    LP Wizard 10.5破解文件。

    4
    138
    913KB
    2014-08-25
    9
  • LP Wizard 10.5

    LP Wizard 10.5 part1

    5
    176
    47.68MB
    2014-08-25
    9
  • 现代传感器技术

    现代传感器技术

    4
    76
    29.26MB
    2014-08-14
    15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