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案例梳理、真题透解与强化训练)郭春柱(含目录)

    郭春柱编著的《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案例梳理真题透解与强化训练(最新版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用书)》紧扣最新版《网 络规划设计师考试大纲》的考核要求,深入研究了历年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的命题风 格和题型结构,依据考生在学习过程中所关注的3个要点:梳理考试重点、 练历年真题和做模拟试卷进行编写。 全书共分为9章。第1章从考试目标、考试要求、考试形式、综合知识试卷 、案例分析试卷及备考思路的调整等角度对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特点进行了细致分析。第2~7章分别介绍了 网络需求分析、通信规范分析、逻辑网络设计、物理网络设计、网络配置与实施、网络优化与测试等考试热 门内容。每章分为案例梳理(包括考纲要求、考点统计和学习建议等)、知识点清单、真题透解和强化训练等部 分。第8章紧扣考试大纲,按照历年试题的考查风格提供了两份考前密押试卷及答案,目的是为读者提供考 前演练的模拟试题及解答。第9章给出了2011年下半年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真题、答案及考点解析。附录A给出 了2012年下半年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试卷。相信本书在帮助读者熟悉考点布局、梳理考试重点、突破考 试难点和强化真题实战等方面将起到助力护航的作用,能使读者在短时间内有效地了解命题规律,把握考试要 领,提升解题能力,培养敏锐题感,减轻备考负担,从容应对未来考试。 《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案例梳理真题透解与强化训练(最新版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用书)》语言通俗易懂,案例内容丰富 翔实,每一章都围绕一个主题展开,可帮助读者用最少的时间掌握众多知识及经验技巧。本书难度适中但非常实用,是广大有志于通过网络规划 设计师考试的考生(尤其是起点低、基础薄弱的读者)考前复习用的应试辅导用书,也可供各类高等院校(或培 训班)的老师作为案例教学参考用书,各类计算机、网络工程等专业的学生也可从本书中获取网络工程案例 的实践经验。

    1
    447
    26.73MB
    2015-04-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