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仿简单的CAD矢量绘图源码

    重点是模仿了CAD的矢量绘图功能,实现了画直线,长方形,圆形、选择线条颜色,线条粗细、移动以及清除等操作,还可以保存。

    4
    221
    88KB
    2009-12-23
    14
  • 可自定义选区的C#抓屏/截图小程序

    类似QQ的截图功能,支持自动在屏幕上框出一片区域,然后保存为BMP格式,也可以抓取当前屏幕。

    4
    270
    17KB
    2009-12-23
    31
  • C#手机短信系统v3.0附源文件

    输入姓名和手机号就进入了SMS系统,可以给别人发短信,不过还不知道费用是怎么扣的,没敢继续往下测试,贵在学习基于移动网络的通信技术要点,这才是我们的目的。 经测试好像发不出去,不过拿来研究一下也不错。

    0
    17
    9.93MB
    2009-12-23
    3
  • 大量C#窗体皮肤素材及示例源码

    主要是应用到一个皮肤控件IrisSkin2.dll,所有的界面风格都是在它的基础上加以变通,可以制作出类似VISTA窗体风格的界面。压缩包内还有大量的皮肤素材可供使用。

    0
    56
    3.62MB
    2009-12-23
    5
  • 逼真C#版CPU使用率仪表盘

    像一个仪表一样显示当前CPU的使用率,动态显示,指针随CPU的使用率变化而变化,水晶式的仪表,看起来很酷,作者不知道是谁了,希望原作者不要介意,拿来是为了学习。

    2
    53
    775KB
    2009-12-23
    6
  • VISTA精美透明时钟C#版

    非常精美漂亮的VISTA桌面透明时钟,C#版的,附完整源码开发文件,有灰、红、黑、花瓣型多种时钟样式,很不错。

    4
    54
    607KB
    2009-12-23
    2
  • Vista风格日历控件C#版

    非常漂亮的Vista风格日历控件,五颜六色,加入你的项目中相信会增色不少。这是C#专用版,附全部开发文档。

    4
    22
    629KB
    2009-12-23
    4
  • C#仿vista风格窗体(可半透明显示)源代码

    用C#编写的仿vista风格窗体的源代码,窗体可以调节红、绿、蓝三色,从而改变窗体的颜色,还可以设置是否是透明显示,很不错。

    0
    21
    352KB
    2009-12-23
    6
  • Vista风格窗体渲染工具C#源码包

    非常好用而且还很漂亮的Vista风格窗体的工具栏渲染器,在窗体启动时将相关工具栏和菜单绑定到渲染器就行了,调用就这么简单。

    0
    55
    29KB
    2009-12-23
    10
  • SQLAssistant-v4.8.29

    SQL Assistant是一款数据库开发辅助软件,能够帮助数据库开发人员加快开发过程,提高代码质量和准确度。 SQL Assistant equips database developers and DBAs with the productivity tools they need to speed up the database development process, improve code quality and accuracy. SQL Assistant easily integrates with many widely used database editors and database management an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s including native tools that come with your database systems. It provides assistance with code typing, automatic word completion and database object and attributes browsing. It provides functions for quick entry of common SQL constructs and code snippets. It also provides integrated and fully interactive SQL code assistance system for instant help with SQL command syntax and options available in specific database versions, code syntax checker, spell checker and a number of other vital coding tools. SQL Assistant is fast and can be used with both very small and very large database systems. It is also very flexible and can be easily customized by users to match their coding habits.

    0
    61
    5.14MB
    2009-12-21
    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