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文件详解-附图,具体

    PE(Portable Execute)文件是Windows下可执行文件的总称,常见的有DLL,EXE,OCX,SYS等,事实上,一个文件是否是PE文件与其扩展名无关,PE文件可以是任何扩展名。那Windows是怎么区分可执行文件和非可执行文件的呢?我们调用LoadLibrary传递了一个文件名,系统是如何判断这个文件是一个合法的动态库呢?这就涉及到PE文件结构了 --------------------- 作者:evileagle

    0
    468
    699KB
    2018-11-30
    28
  • 脱壳基础知识入门--强烈推荐

    除了密码学的应用,越来越多的软件加壳了,因此要求解密者必须掌握一些脱壳技术,这就使得壳成了解密必须迈过的一个门槛。壳发展到今天,强度越来越高了,将许多人挡在门外,使得大家望壳兴叹。

    4
    136
    2.59MB
    2018-11-30
    14
  • StudyPE x86

    学习PE格式的方法是自己先准备一个十六进制工具, 用这个工具打开一个EXE文件对照着学。强烈推荐你用Stud_PE 这款工具辅助学习PE格式。PE格式学习的重点是在输入表(Import Table)这块。Stud_PE工具界面:

    0
    113
    4.69MB
    2018-11-30
    9
  • 3428 千兆二层网管交换机使用手册

    SL3428 千兆二层网管交换机使用手册 SL3428 千兆二层网管交换机使用手册

    0
    92
    3.65MB
    2018-06-19
    10
  • ASCII 码表-完整版

    ASCII 码表-完整版,ASCII 码表-完整版ASCII 码表-完整版

    0
    1855
    76KB
    2018-06-1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