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能质量监测装置APQM-E产品用户手册

    APQM-E 电能质量监控装置采用新一代32 位基于ARM DSP 双核技术的通用硬件平台。全封闭机箱,硬件电路采用后插拔式的插件结构,CPU 电路板采用6 层板,元器件采用表面贴装技术,装置强弱电回路,开入开出回路合理布局,抗干扰能力强。 软件平台采用自主开发的实时ARTOS 操作系统, 系统测量参数刷新时间短,人机界面友好,类型众多的外部控制和通讯接口,方便后台系统组网。

    0
    115
    3.27MB
    2021-10-08
    10
  • 安科瑞交流电表在保加利亚光伏系统中的应用.docx-安科瑞曾亚妮

    安科瑞APM系列交流电表在保加利亚光伏系统交流侧的应用。主要用于光伏系统中的电流的计量,配合互感器对电路系统进行计量、通讯和控制等。

    0
    94
    221KB
    2021-09-15
    10
  • 安科瑞无线测温产品在荷兰某配电室项目中的应用.docx-安科瑞曾亚妮

    安科瑞在线测温装置适用于高低压开关内线缆街头,断路器触头,高压线缆中间头,低压大电流等设备的温度检测,防止在运行过程中因氧化,松动等因素造成接点接触电阻过大而发热成为安全隐患,及时,持续及准确反映设备运行状态,提供设备安全性.

    0
    72
    13.93MB
    2021-09-15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