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芝TMPM370电机资料

    马达控制具有图1所示的5个控制阶段。要启动马达使其稳定运转,需要依次进行各阶段操作。 即停止(Stop)阶段、定位(Initposition、也称作直流励磁)阶段、强制运转(Force)阶段、强制→稳定转换(Change_up)阶段、稳定(Steady_A)阶段。各个阶段的处理,需要实施与该阶段相对应的控制。 停止(Stop)阶段时,马达停止。 定位(Initposition、也称作直流励磁)阶段时,电流流经马达线圈使铁芯处产生磁通量,将转子的位置固定于0点附近。位置确定完成后,进入下一阶段。 强制运转 (Force)阶段时,转子开始旋转。该阶段并非进行矢量控制反馈处理,而是强制地加入旋转磁场、转子追随该旋转磁场进行旋转。角速度指令值达到最低频率时,进入下一阶段。 強制→稳定的切换(Change_up)阶段时,马达进行从强制运转切换至稳定状态的处理。使马达配合转子的位置进行转动(原本马达旋转与转子位置无关)。强制到稳定切换完成后,进入下一阶段。 稳定(Steady_A)阶段时,按照转子位置和马达目标旋转速度进行驱动。

    0
    351
    855KB
    2018-02-27
    41
  • 伺服电机控制

    伺服电机控制书籍,很好的电机控制书籍,强烈推荐!伺服电机控制书籍,很好的电机控制书籍,强烈推荐!

    0
    34
    27.06MB
    2017-10-10
    3
  • orcad课件(PPT)

    ORCAD经典学习资料,不错的资料,不要错过哦

    0
    39
    700KB
    2011-03-12
    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