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MVC 框架搭建

    Spring MVC 框架在 Java 的 Web 项目中应该是无人不知的吧,你不会搭建一个 Spring 框架?作为身为一个刚刚学习Java的我都会,如果你不会的话,那可真令人忧伤。 1.在 MyEclipse 创建项目后,可以以选择的方式去配置一个 Spring 项目,这里不在讨论。因为我只用 Eclipse。 2.手动搭建。就是动手。

    0
    59
    53.38MB
    2017-10-24
    7
  • CMS轻量级系统

    天梯(tianti) Java 轻量级的 CMS 解决方案-天梯。天梯是一个用 Java 相关技术搭建的后台 CMS 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结合自身业务进行相应扩展,同时提供了针对 dao、service 等的代码生成工具。技术选型:Spring Data JPA、Hibernate、Shiro、 Spring MVC、Layer、MySQL 等。 简介: 1、天梯是一款使用Java编写的免费的轻量级CMS系统,目前提供了从后台管理到前端展现的整体解决方案。 2、用户可以不编写一句代码,就制作出一个默认风格的CMS站点。 3、前端页面自适应,支持PC和H5端,采用前后端分离的机制实现。后端支持天梯蓝和天梯红换肤功能。 4、项目技术分层明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模块进行相应地扩展,很方便二次开发。 核心框架:Spring Framework 4.2.5.RELEASE 安全框架:Apache Shiro 1.3.2 视图框架:Spring MVC 4.2.5.RELEASE 数据库连接池:Tomcat JDBC 缓存框架:Ehcache ORM框架:Spring Data JPA、hibernate 4.3.5.Final 日志管理:SLF4J 1.7.21、Log4j 编辑器:ueditor 工具类:Apache Commons、Jackson 2.8.5、POI 3.15 view层:JSP 数据库:mysql、oracle等关系型数据库 前端 dom : Jquery 分页 : jquery.pagination UI管理 : common UI集成 : uiExtend 滚动条 : jquery.nicescroll.min.js 图表 : highcharts 3D图表 :highcharts-more 轮播图 : jquery-swipe 表单提交 :jquery.form 文件上传 :jquery.uploadify 表单验证 :jquery.validator 展现树 :jquery.ztree html模版引擎 :template

    5
    406
    26.45MB
    2017-10-24
    50
  • <<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书 下部分

    <<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书 下部分

    0
    48
    24.9MB
    2013-03-28
    0
  • <<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书上部分

    <<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书上部分

    0
    60
    37.33MB
    2013-03-28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