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AlertView\UIAlertController 文字左对齐实现

    实现UIAlertView、UIAlertController显示消息的左对齐设置,并且可以自适应文字高度,还能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文字的对齐方式。在ios6、ios7、ios8上都能很好的显示。

    5
    537
    57KB
    2014-12-17
    50
  • SoapUI-Pro4.5.1破解文件与破解说明

    破解步骤: 安装后,替换安装目录lib的 Protection-4.6.jar 文件; 运行程序,导入 soapui.key 破解完成。 亲自测试可用。

    4
    194
    951KB
    2013-09-02
    9
  • 完整的linux(RedHat)+php5.3.10+mysql5.5.19+apache2.2.22安装配置说明

    完整的linux(RedHat5.4)+php5.3.10+mysql5.5.19+apache2.2.22安装配置说明,redhat和centos系统通用,让你轻松的完成php在linux环境下搭建一个完美的LAMP平台。完整的LAMP环境安装手册,php学习者必备的文档说明。

    5
    238
    21KB
    2013-01-16
    17
  • The Objective-C Programming Language

    If you are familiar with C and have programmed with object-oriented languages before,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should help you learn the basic syntax of Objective-C. Many of the traditional object-oriented concepts, such as encapsulation, inheritance, and polymorphism, are all present in Objective-C. There are a few important differences, but those differences are called out in this article and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if you need it.

    0
    45
    815KB
    2012-10-10
    10
  • Cygwin安装与配置详解

    本篇内容详细介绍了cygwin的安装过程,资源配置及简单命令的使用等信息。cygwin是一个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unix模拟环境,它对于学习unix/linux操作环境,或者从unix到windows的应用程序移植,或者进行某些特殊的开发工作,尤其是使用gnu工具集在windows上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非常有用。

    0
    428
    286KB
    2011-12-18
    36
  • php中const与define的区别 具体归纳详细介绍

    分析出在php中const与define之间的不同之处,文字与实例先结合,归纳详细,介绍明了,一看就懂。

    0
    154
    26KB
    2011-12-16
    15
  • php 读取excel文件类

    利用php的类读取xls文件,并返回数组。可以自定义输出数据的编码格式

    0
    78
    21KB
    2011-11-04
    0
  • mysql中文只用手册

    PHP100是一个专业的php教学 源码 资源站 PHP文章 PHP源码

    0
    30
    4.4MB
    2010-03-06
    0
  • php中文手册 查询

    php使用的查询的好工具 PHP文章 PHP源码

    0
    25
    5.54MB
    2010-03-06
    0
  • 毕业设计流程管理系统

    附有毕业设计word文档,以及sql数据库源代码

    0
    112
    13.99MB
    2010-03-06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