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信号处理题解及电子课件(第一版)胡广书》MATLAB程序.zip

    《数字信号处理题解及电子课件(第一版)胡广书》对应的是《数字信号处理——理论、算法及实现(第二版)》课后习题中的Matlab程序。 有些程序在《数字信号处理——理论、算法及实现(第三版)》中的课后习题也一样

    0
    440
    52KB
    2021-03-07
    5
  • 集成电路设计(第3版)光盘

    王志功 陈莹梅编著的集成电路设计(第三版) 光盘中包含了文件夹,说明如下: 1. 911pspstu文件夹: 为Cadence公司提供的PSPICE学生版安装软件。 安装过程中注意增加勾选电路图编辑选项,安装完毕后在任务栏中点击Schematics选项,就可以生成电路编辑器窗口界面。 2. spice-exercise文件夹: 为第7章中HSPICE和PSPICE两种仿真工具的电路实例设计包,buf为缓冲驱动器设计实例,ota为跨导放大器设计实例。

    0
    498
    24.89MB
    2018-12-22
    5
  • 模拟集成电路EDA技术与设计--仿真与版图实例光盘 陈莹梅

    模拟集成电路EDA技术与设计--仿真与版图实例 光盘 陈莹梅编著 ADS工具的电路实例、 Spectre前仿真实例、 版图设计及后仿真与版图验证实例等 光盘内容说明如下: 1. 软件部分提供了Cadence公司授权提供的PSPICE学生版安装软件,为软件文件夹中的911pspstu。 安装过程中注意增加勾选电路图编辑选项,安装完毕后在任务栏中点击Schematics选项,就可以生成电路编辑器窗口界面。 2. 其余文件夹为各自对应的第2、3、4、6、8章的设计包,在各分层文件夹中有对应的readme说明文件。 3. Hspice部分提供了对应的工艺文件,可以直接在对应的软件中进行仿真。ADS和Cadence部分由于各种限制原因没有提供工艺文件,需要用户在软件中自己配置工艺文件。

    0
    832
    46.77MB
    2018-12-22
    5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