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线程A访问非线程A创建的控件 、 线程内创建窗体置顶显示ShowDialog

    本资源内容:1、线程A访问非线程A创建的控件的三种方式 2、线程中创建的窗体置顶显示ShowDialog的方法。

    0
    203
    55KB
    2022-12-30
    0
  • Unity旋转矩形区域检测.zip

    在Unity中,矩形区域检测很简单,但是旋转后的矩形的区域检测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了。本资源为旋转后的矩形的区域检测案例。使用向量叉积算法实现。绘图方式使用GUI 讲解博客地址:https://blog.csdn.net/a95537709/article/details/118810104?spm=1001.2014.3001.5501

    0
    476
    18.39MB
    2021-07-16
    48
  • C#编程---进度条显示处理进度.rar

    C#编程,在处理事务时使用进度条显示处理进度。模拟导入会员信息时显示导入进度。Form1类处理(模拟批量导入)产生会员信息数组。调用导入管理器ImportMgr类Work函数,实现批量导入会员信息,导入时显示导入进度,导入完成后将会员信息显示到列表listBox1。导入管理器ImportMgr类调用信息处理类ProcessInfo进行导入数据操作,调用进度条状态窗口类frmstatus显示导入进度。当导入数据完成时广播导入数据完成事件ImportDone。信息处理类ProcessInfo使用线程函数ImportMemberThreadFun开启实际导入数据函数ImportMember导入数据。在ImportMember函数中,每导入一条数据,会广播一次更新进度事件UpdateProgressValue。导入数据完成即广播导入数据完成事件ImportDone。下面简要介绍各个类。

    0
    442
    63KB
    2020-05-19
    22
  • C# 进度条显示处理进度

    实现线程处理信息时,传出处理进度值,显示到进度条中。(以前不会,在网上找了程序改着用,但是代码过于冗余复杂。现在理解相关内容后自己写了一个浅显易懂的实现方法)

    0
    2261
    52KB
    2018-05-31
    44
  • C# Scoket聊天室

    C# 使用Socket的聊天室例程,服务器端和客户端收发信息。(2008年写的聊天室是在不太理解的情况下改写的,时隔9年,现在编写的聊天室是在理解的情况下编写的。)

    5
    70
    153KB
    2017-06-04
    9
  • C# TCP助手异步通讯

    C# 使用TCP助手类(TcpListener和TcpClient)的异步通讯例程,服务器端和客户端收发信息。

    0
    128
    85KB
    2017-06-01
    11
  • C# Socket异步通讯

    C# 使用Socket套接字、异步通讯,服务器端和客户端收发信息。

    0
    342
    82KB
    2017-06-01
    17
  • C# 子窗体调用父窗体函数(无参数)

    C# 子窗体调用父窗体函数(无参数)

    4
    1547
    40KB
    2017-04-21
    38
  • C# 子窗体传值给父窗体

    C# 子窗体传值给父窗体

    0
    1149
    38KB
    2017-04-21
    43
  • C# 线程间操作

    C# 线程间操作

    0
    125
    33KB
    2017-04-21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