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pack一键使用原配置项打包

    shell脚本 git管理源码时,开发配置项和发版配置项不一致时,开发时设置开发配置项不被跟踪,发版时使用原配置项发版,不用手动去一个个修改

    0
    135
    2KB
    2019-06-14
    9
  • MarkMan破解版

    高效的设计稿标注、测量工具。 马克鳗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简单,双击添加测量,单击改变横纵方向等等功能,基本都是一键完成。 马克鳗是,可以跨平台使用,减少了在不同平台使用产生的一系列问题。

    5
    137
    2.67MB
    2018-11-20
    9
  • 商品荐购系统

    商品荐购系统的功能主要包括 1.用户或会员操作功能: (1)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等; (2)商品搜索、比较、排名、推荐等; 2.管理员操作功能: (1)推荐商品采纳、会员积分、会员升级; (2)商品类别维护、类似商品信息统一等; (3)商品搜索、比较、排名;

    1
    86
    662KB
    2014-07-04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