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ginx-accesskey-2.0.5.tar.gz

    nginx的第三方模块nginx-accesskey-2.0.5,用来实现下载文件或各种资源文件的防盗链 。

    0
    198
    3KB
    2020-05-22
    9
  • SVN使用教程

    每个程序员都应该参与团队合作项目,我想您也会参加的,如果参加过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当你正在修改一个文件,却出现另一个人作了同样的事情。你是否曾因为这种巧合而导致了你的修改付之东流? 你是否曾经在文件保存之后,又想恢复到文件保存之前?你是否想过要去查看一个文件几天前的内容? 当你发现一个项目中的bug,你是否想知道它是何时出现在你的代码中? 如果你对上面任何一个问题回答“Yes”,那么SVN就是你所需要的!你得仔细阅读SVN的说明

    5
    80
    949KB
    2011-10-27
    3
  • 网页音乐播放器

    这是一款可以放在网页上播放的Flash音乐播放器!实现音乐播放的基本功能。简单易用!

    0
    33
    197KB
    2011-10-27
    0
  • web2.0\xml

    xml与Java的相联系的知识的讲解,解压后是PPT格式,文件共有四个。

    0
    29
    1.01MB
    2010-06-05
    0
  • Ajax高级程序设计 .exe

    有助于对ajax感兴趣的各位朋友,不过该材料要求阅读者具有一定的相关方面的知识。

    0
    50
    1.79MB
    2010-04-21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