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TP简易版 V1.1

    免费的ftp服务软件,小巧易用,无须安装,简单方便。

    0
    45
    65KB
    2013-01-06
    6
  • Sonic FTP Server V1.06 (FTP软件)

    Sonic FTP Server一站式的操作方式,无需专业知识,迅速建立专业的 FTP 服务器。拥有您能想到的大部分专业 FTP 服务器软件所应具备的性能、特性,更多独具的特性,使 FTP 服务更稳定更方便。数据库支持 MS SQL Server、ACCESS,让您的 FTP 拥有更灵活更专业的性能,实时的从数据库修改所有 FTP 账号属性并实时生效。

    0
    55
    3.87MB
    2013-01-06
    12
  • netkeeper破解版

    netkeeper使用方法很简单,以win7为例,先下载破解版本星空极速(netkeeper) 然后解压出来,找到D:\ChinaNetSn\bin\NkLoader.exe 双击运行。输入电信账号密码登陆。 然后设置windows自带的共享,我们寝室用电信的接口插在无线路由的普通接口上, 然后笔记本连接上无线路由按照上面的拨号。 然后设置主机:打开网络共享中心:www.hk5z.com

    3
    1356
    1.16MB
    2013-01-0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