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fSharp 88 x86/x64 支持mp3/mp4/h.264

    CefSharp 支持mp3、mp4视频播放 版本:88.2.90 平台:x86/x64(都支持) 使用:先在Nuget中安装对应的版本,然后解压资源把里面的文件夹复制替换到:项目根目录\packages,重新编译项目即可。

    0
    943
    81.69MB
    2021-04-07
    48
  • CefSharp 84 x86/x64 支持mp3/mp4/h.264

    CefSharp 支持mp3、mp4视频播放 版本:84.4.10 平台:x86/x64(都支持) 使用:先在Nuget中安装对应的版本,然后解压资源把里面的文件夹复制替换到:项目根目录\packages,重新编译项目即可。

    0
    465
    98.47MB
    2021-04-07
    50
  • CefSharp 75 x86/x64 支持mp3/mp4/h.264

    CefSharp 支持mp3、mp4视频播放 版本:75.1.14 平台:x86/x64(都支持) 使用:先在Nuget中安装对应的版本,然后解压资源把里面的文件夹复制替换到:项目根目录\packages,重新编译项目即可。

    0
    171
    88.78MB
    2021-04-07
    10
  • CefSharp 63 x86/x64 支持mp3/mp4/h.264

    CefSharp 支持mp3、mp4视频播放 版本:63.0.3 平台:x86/x64(都支持) 使用:先在Nuget中安装对应的版本,然后解压资源把Release下的文件复制替换到:项目根目录\packages\cef.redist.x86.3.3578.1863\CEF,重新编译项目即可。

    0
    276
    85.98MB
    2021-03-20
    11
  • CefSharp 49 x86/x64 支持mp3/mp4/h.264

    CefSharp 支持mp3、mp4视频播放 版本:49.0.1 平台:x86/x64(都支持) 使用:先在Nuget中安装对应的版本,然后解压资源把Release下的文件复制替换到:项目根目录\packages\cef.redist.x86.3.2623.1401\CEF\x86,重新编译项目即可。

    0
    456
    148.43MB
    2021-03-20
    49
  • Android中文API合集(7)_中文第七版.chm

    Android中文API合集(7)_中文第七版.chm,最新的版本,来源Android中文翻译组,目前只翻译了部分常用的,也在慢慢的更新中,学习android,或者需要android api文档的可以下载了

    0
    45
    2.23MB
    2013-03-15
    6
  • W3School_5.0(完整版)

    W3School_5.0(完整版),W3School 最大的价值在于它提供了一种学习的新方法:学习者在网页上直接阅读文档、查看代码、调试代码、运行代码,提高学习效率达到70%。

    5
    42
    9.19MB
    2012-12-14
    5
  • sqlServer服务快捷开关

    sqlServer服务快捷开关,本人自己用C#编写的,初学者一个,学习或者用到sqlserver数据库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个,开启服务的快捷工具.

    0
    94
    195KB
    2012-12-14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