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_入门学习手册

    Play!是一个full-stack(全栈的)Java Web应用框架,包括一个简单的无 Logo 状态MVC模型,具有Hibernate的对象持续,一个基于Groovy的模板引擎,以及建立一个现代Web应用所需的所有东西。   Play 是一个纯 Java 的框架,它让你保持使用你喜欢的开发工具和类库。如果你已经是一个使用 Java 平台的开发者,那[1]么你不需要切换到另一种语言,其他 IDE 或者其他类库, 而仅仅是切换到一个效率更高的 Java 环境。

    0
    66
    933KB
    2012-11-06
    9
  • httpclient技术以及所用到的jar

    HttpClient的用法 HTTP 协议可能是现在 Internet 上使用得最多、最重要的协议了,越来越多的 Java 应用程序需要直接通过 HTTP 协议来访问网络资源。 Commons-httpclient项目就是专门设计来简化HTTP客户端与服务器进行各种通讯编程。通过它可以让原来很头疼的事情现在轻松的解决,例如你不再管是HTTP或者HTTPS的通讯方式,告诉它你想使用HTTPS方式,剩下的事情交给 httpclient替你完成。

    0
    46
    4.3MB
    2012-02-08
    3
  • oracle 隐式游标,显示游标,游标循环

    游标是SQL的一个内存工作区,由系统或用户以变量的形式定义。游标的作用就是用于临时存储从数据库中提取的数据块。在某些情况下,需要把数据从存放在磁盘的表中调到计算机内存中进行处理,最后将处理结果显示出来或最终写回数据库。

    4
    557
    223KB
    2011-12-02
    48
  • c语言信号处理

    signal.h 是a 标头文件 定义在 C标准图书馆 指定怎么节目把柄 信号 当它执行时。 信号在节目之内可能报告一些例外行为(例如 被零除),或者信号能报告某一异步事件在节目之外(例如某人触击 交互式引起注意键 在键盘).

    5
    83
    112KB
    2011-11-27
    15
  • 硬盘阵列 磁盘阵列(RAID,Redundant Array of Independent Disks)

    说到磁盘阵列(RAID,Redundant Array of Independent Disks),现在几乎成了网管员所必须掌握的一门技术之一,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因为磁盘阵列应用非常广泛,它是当前数据备份的主要方案之一。然而,许多 网管员只是在各种媒体上看到相关的理论知识介绍,却并没有看到一些实际的磁盘阵列配置方法,所以仍只是一知半解,到自己真正配置时,却无从下手。本文要以 一个具体的磁盘阵列配置方法为例向大家介绍磁盘阵列的一些基本配置方法,给出一些关键界面,使各位对磁盘阵列的配置有一个理性认识。当然为了使各位对磁盘 阵列有一个较全面的介绍,还是先来简要回顾一下有关磁盘阵列的理论知识,这样可以为实际的配置找到理论依据。

    0
    124
    212KB
    2011-11-27
    9
  • 在_Linux_x86_上安装_Oracle_RAC_10g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或 Novell SUSE Enterprise Linux 上从头安装 Oracle RAC 10g 的基础知识 第 1 部分: 安装 Linux 第 2 部分: 为 Oracle 配置 Linux 第 3 部分: 准备共享磁盘 第 4 部分: 安装 Oracle RAC 软件 所讨论的五个已通过 Oracle 数据库 10g 认证的 Linux 发行版本是: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 (RHEL4)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3 (RHEL3)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2.1 (RHEL2.1) • 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 • 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8

    0
    128
    213KB
    2011-11-18
    9
  • Java操作EXCEL (xls)模板生成EXCEL(xls)方法已经所需要的包

    JAVA操作EXCEL模板生成EXCEL方法: 可以和JSTL一样用,方便,快捷,简单] Java操作EXCEL (xls)模板生成EXCEL(xls)方法已经所需要的包

    4
    192
    1.86MB
    2011-11-18
    14
  • H2接口H2协议H2数据形式

    通讯协议采用TCP/IP标准协议,客服系统中的业务功能作为Client向Server发送请求,Server为运行于营业系统的应用程序,用于实时监听客服系统的业务请求并作出响应,根据请求包头中的业务类型代码,访问不同业务系统的数据DB,提供客服系统所需的数据。

    4
    534
    229KB
    2011-10-13
    12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