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baz4205的uboot对应的vivado工程

    ebaz4205的uboot对应的vivado工程。可以正常使用以太网。udp server和udp client性能测试无丢包。uboot下tftp速度1.7M/s。

    3
    282
    20.51MB
    2020-09-15
    10
  • ebaz4205可以用以太网可以保存环境变量到sd的uboot代码

    ebaz4205板子。gmii_to_rgmii这个IP核。以太网100M。可以保存环境变量到sd中。不会编译的去看正点原子的pdf

    0
    327
    44.37MB
    2020-09-05
    9
  • ebaz4205保存环境变量到sd卡可用以太网的vivdao

    ebaz4205保存环境变量到sd卡可用以太网的uboot对应的vivado工程。以太网100M。gmii_to_rgmii这个IP核

    0
    206
    14.62MB
    2020-09-05
    9
  • zynq修改uboot环境变量保存到sd卡.docx

    zynq修改uboot环境变量保存到sd卡。ebaz4205上,启动方式为sd,进入uboot后,修改环境变量可以将环境变量保存到sd卡中。

    0
    1669
    257KB
    2020-09-05
    47
  • zynq裸机gmii_to_rgmii的lwip echo以太网速度自适应原理.docx

    ebaz4205以太网裸机lwip echo以太网速度自适应原理。使用gmii_to_rgmii这个IP核时,lwip实验会自动调整时钟来配合phy的自协商速度。我自己写的文档,分享一下自适应原理。

    5
    2068
    151KB
    2020-09-05
    40
  • EBAZ4205 PL 网口 以太网echo实验

    EBAZ4205的网口连接在PL上,本资源在sdk中利用LWIP和PL的以太网,实现了PHY自协商,自协商后可以成功进行TCP echo实验。资源有vivado工程和文档教程。

    0
    1600
    14.46MB
    2020-07-26
    50
  • ZYNQ PL扩展串口_使用UartliteIP核

    zynq的PL通过UartliteIP核扩展串口,PS通过中断处理串口数据。开发环境为vivado2018.3,资源里有文档教程,有工程文件。扩展的串口可以发送任意长度的数据,也可以接受任意长度的数据。

    5
    4499
    26.27MB
    2020-07-19
    45
  • EBAZ4205测试helloword_按键_LED工程文件与BOOT.bin

    BOOT.bin放到tf中,通电后可打印,按键控制LED。vivado2018.3打开工程,可自己修改代码等。

    0
    288
    11.73MB
    2020-07-04
    50
  • EBAZ4205固化nand详细说明文档

    使用vivado2018.3开发环境。工程文件在我的其他资源里。文档详细说明了如何固化helloword

    0
    405
    520KB
    2020-07-03
    50
  • EBAZ4205固化NAND

    开发环境为vivado2018.3.可以使用vivado直接打开工程。具体如何固化操作也有文档说明。

    0
    456
    11.51MB
    2020-07-03
    5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