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容管理系统Asp.net

    ROYcms是由roy_web1全力打造的一款网站信息管理系统。ROYcms以信息为主题,通过以文字和图片标题为起点,以无限栏目分类为支撑,配合多项插件的灵活使用,以达到信息门户的远景!ROYcms总结各类信息门户的现状,充分考虑符合站长需求的前提下。设计了灵活多变的自定义标签调用方式,满足了不同层次的需求。ROYcms以安全第一为原则,解决了ASP.NET程序的常见漏洞问题(服务器自身的问题除外)。程序自身无任何后门,严格的代码过滤功能为网站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ROYcms以DIV+CSS为框架,在主流的IE和FF浏览器上测试均能正常运行。系统全自动生成HTML文件,无需独自生成任何文件(调整系统界面的除外)。ROYcms做了很大程度上的优化,为每个信息都设置了关键字功能,在同类系统中能尽快被搜索引擎收录,为网站带来流量,甚至收入!ROYcms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欢迎有志于参与ROYcms基础建设和发展的各位朋友!

    0
    116
    4.25MB
    2010-07-05
    0
  • webservice应用

    Web Services是由企业发布的完成其特定商务需求的在线应用服务,其他公司或应用软件能够通过Internet来访问并使用这项在线服务。

    0
    108
    65KB
    2010-02-08
    0
  • 使用用jquer技术实现的imagemenu

    使用jquery技术实现图像菜单,当点击一张图片时可看见全图。

    0
    76
    40KB
    2009-11-1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