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全套视频教程,史上最经典(193集).txt

    Python是纯粹的自由软件, 源代码和解释器CPython遵循 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协议[2]. Python语法简洁清晰,特色之一是强制用空白符(white space)作为语句缩进。Python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Python全套视频教程,史上最经典(193集)

    1
    1184
    75B
    2020-04-02
    49
  • Go语言基础学习资料视频+文档笔记.txt

    Go语言基础学习资料视频+文档笔记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

    0
    88
    75B
    2020-04-01
    9
  • 843server.c

    C语言解决843端口问题 将flash发布为html格式后,加载页面后,swf无法与服务器进行socket通信。Flash端显示的错误为:securityErrorHandler信息: [SecurityErrorEvent type="securityError" bubbles=false cancelable=false eventPhase=2 text="Error #2048"]

    0
    129
    2KB
    2020-03-24
    9
  • C++小项目.txt

    C++ 小项目小游戏课程资源学习下载

    0
    209
    68B
    2019-11-25
    12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