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孝祥老师整理的JAVA面试题

    JAVA面试题到处都可以下得到,我上传这个上来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个面试题有多好(老实说,我还没看完),主要是看到面试题前的一定篇幅的教人如何写简历,如何在简历里加入一定水分,如何答题,如何提高通过面试的机率。虽然不是非常精彩,但却非常实用

    0
    82
    761KB
    2010-03-28
    6
  • 华为为中国移动做的3G技术战略报告

    华为为中国移动做的3G技术战略报告.pdf

    0
    67
    4.01MB
    2010-03-23
    9
  • SymbianOS应用程序结构

    为了支持开发者为Symbian OS开发应用程序,合作厂商开发了适应各自手机的SDK。Symbian OS应用程序开发者首先要获得一个SDK,这些SDKs是免费提供的,可以在Symbian的官方网站或者合作厂商的网站上下载。Symbian OS SDKs支持Java和C++语言的开发。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相应的SDK。

    0
    135
    1.25MB
    2010-03-23
    10
  • 3G华为3G培训课件

    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是一种能提供多种类型、高质量多媒体业务,能实现全球无缝覆盖,具有全球漫游能力,与固定网络相兼容,并以小型便携式终端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进行任何种类通信的通信系统

    0
    45
    1.05MB
    2010-03-23
    3
  • 北方通信有限公司3G知识入门讲座

    3G知识入门讲座 北方通信有限公司 员工培训教材

    0
    65
    513KB
    2010-03-23
    0
  • 《波士顿给河南移动做的3G市场策略培训》

    波士顿给河南移动做的3G市场策略培训PPT

    0
    70
    549KB
    2010-03-23
    0
  • google内部云计算培训资料

    google内部云计算培训资料,用于云计算的初学者。介绍了GFS、mapreduce等基础知识

    0
    35
    5.67MB
    2010-03-14
    6
  • C++编程思想.rar

    C++编程思想,不用我多介绍你也应该知道是什么了吧

    0
    27
    6.51MB
    2010-02-15
    0
  • Linux下开发图形界面程序的工具QT的简体中文帮助文档

    关于Qt Qt是一个多平台的C++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框架。它提供给应用程序开发者建立艺术级的图形用户界面所需的所用功能。Qt是完全面向对象的很容易扩展,并且允许真正地组件编程。 自从1996年早些时候,Qt进入商业领域,它已经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数千种成功的应用程序的基础。Qt也是流行的Linux桌面环境KDE 的基础,KDE是所有主要的Linux发行版的一个标准组件。 Qt支持下述平台: MS/Windows - 95、98、NT 4.0、ME、和2000 Unix/X11 - Linux、Sun Solaris、HP-UX、Compaq Tru64 UNIX、IBM AIX、SGI IRIX和其它很多X11平台 Macintosh - Mac OS X Embedded - 有帧缓冲(framebuffer)支持的Linux平台。 Qt是Trolltech公司的一个产品。

    4
    202
    781KB
    2010-02-14
    15
  • Symbian面试题型答案

    SYMBIAN 面试题 1. What version of Symbian do you use in the development? What SDK do you use in your development?

    0
    78
    6KB
    2010-01-20
    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