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px教程.doc

    地理信息系统根据其内容可分为两大基本类型:一是应用型地理信息系统,以某一专业、领域或工作为主要内容,包括专题地理信息系统和区域综合地理信息系统;二是工具型地理信息系统,也就是GIS工具软件包,如ARC/INFO等,具有空间数据输入、存储、处理、分析和输出等GIS基本功能。

    0
    31
    266KB
    2010-06-17
    2
  • mapobjects入门.doc

    MapObjects是一套制图软件集,它使程序员能够把地图加到应用程序中去。 通过MapObjects你可灵活地建立适合用户的地图接口。在小内存空间中,你能用多种工业标准程序环境之一去建立应用程序,你能够联合使用MapObjects与其它软件去实现地图与用户信息的联系。

    4
    20
    297KB
    2010-06-17
    3
  • MapInfo+MapX培训教程.pdf

    基于MAPX的地理信息系统二次开发资料。MapInfo MapX 是一个用来做地图化工作的OCX 控件,它可以很容易地在您的应用程序中加入强大的制图功能。它可以把您的数据用地图的形式显示出来,更易于理解。地图形式可以比简单的图表、图形提供更多的信息,而且描述地图比描述数据表更加简单迅速。

    0
    139
    5.23MB
    2010-06-1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