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8086.DLL,解决运行某软件或编译程序时提示缺少、找不到i8086.DLL等类似提示

    i8086.DLL文件下载,解决找不到i8086.DLL的问题

    0
    1962
    261KB
    2021-06-12
    32
  • OneDrive20.143.0716.0003

    相册的自动备份功能,即无需人工干预,OneDrive自动将设备中的图片上传到云端保存,这样的话即使设备出现故障,用户仍然可以从云端获取和查看图片。 在线Office功能,微软将万千用户使用的办公软件Office与OneDrive结合,用户可以在线创建、编辑和共享文档,而且可以和本地的文档编辑进行任意的切换,本地编辑在线保存或在线编辑本地保存。在线编辑的文件是实时保存的,可以避免本地编辑时宕机造成的文件内容丢失,提高了文件的安全性。 分享指定的文件、照片或者整个文件夹,只需提供一个共享内容的访问链接给其他用户,其他用户就可以且只能访问这些共享内容,无法访问非共享内容。

    0
    145
    31.16MB
    2020-10-16
    10
  • Anaconda2-2019.10.zip

    包含Anaconda2的Linux和Windows版本 Anaconda指的是一个开源的Python发行版本,其包含了conda、Python等180多个科学包及其依赖项。 [1] 因为包含了大量的科学包,Anaconda 的下载文件比较大(约 531 MB),如果只需要某些包,或者需要节省带宽或存储空间,也可以使用Miniconda这个较小的发行版(仅包含conda和 Python)。

    0
    153
    887.21MB
    2020-07-06
    11
  • mysql-connector-odbc-8.0.19-winx64.zip

    是连接mysql的驱动文件,可以用于将MySql数据导入到其他数据库中。 这个是64位的mysql-odbc驱动 mysql需要版本:8

    0
    175
    14.11MB
    2020-06-09
    16
  • ASP.NET 使用模板生成静态页面.zip

    生成静态页有很多好处,可以缓解服务器压力、方便搜索网站搜索等等,这是生成静态页的实例代码。 从预先定义好的模板生成静态页面:读取模板,替换内容,保存文件。 工具:使用vs2019 技术:c#,asp.net,html

    0
    119
    32.17MB
    2019-10-07
    9
  • live2d萌萌哒看板娘.zip

    Live2D是一种应用于电子游戏的绘图渲染技术,技术由日本Cybernoids公司开发。通过一系列的连续图像和人物建模来生成一种类似三维模型的二维图像,对于以动画风格为主的冒险游戏来说非常有用,缺点是Live 2D人物无法大幅度转身,开发商正设法让该技术可显示360度图像。 Live2D化的角色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法进行互动。自从2008年发布以来,已经被众多的软件(游戏)采用。除了家用游戏系统Live2D也可以在Android(安卓)、IOS、Play staion、Play Staion Vita、任天堂3Ds等家用游戏设备上使用。同时也准备开发对应的Unity版本 [1]

    5
    1846
    284KB
    2019-09-08
    49
  • 网络试题(网络技术)

    精心制作:其中包含九十道单选题、二十道多选题、九十道填空题、十道简答题。包含各种难点、易错点

    0
    161
    39KB
    2019-01-27
    34
  • python题库

    python题库,包含填空题,判断题,操作题等。有详细答案。

    3
    3346
    180KB
    2019-01-27
    45
  • ACCESS进销存+VBA部分代码

    该资源包括ACCESS进销存(已经设置好了的表、查询、窗体、报表、宏、模块)

    5
    1017
    799KB
    2018-12-22
    4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