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aq.Visual.Fortran.v6.6.Professional.iso

    Compaq.Visual.Fortran.v6.6.Professional,亲测在win10可安装运行,序列号上网搜一个即可,安装时选择X86内的SETUPX86安装,或直接移步我的安装教程博客。如需帮助留言或私聊,仅供学习,侵权删。

    5
    6171
    578.43MB
    2020-09-04
    42
  • vc++6.0.rar

    最简单的VC++6.0编译器,亲测win10 64位可用,附教程很详细,有问题请私聊我提供帮助。仅供学习,侵权联系删。

    0
    3924
    33.73MB
    2020-09-04
    43
  • win10 64位的null.sys

    Git打开就闪退,试了好多方法都没用,好多null.sys也没用,亲测成功,替换完成后管理员运行cmd,输入sc start null,不报错就OK了。(文档内含下载链接)

    0
    0
    52B
    2018-09-12
    6
  • Matlab语音识别

    针对常规直接对高斯混合模型进行解混导致识别速度慢这一缺点,本文提出先用DTW计算语音样本间基音周期的最短距离,再用GMM的方法计算测试样本在得分小的前几个训练样本中分布的最大似然概率。实验表明,这种DTW和GMM相结合的说话人识别模型在提高识别准确率和缩短识别时间上都有着显著性的改进。

    0
    159
    10.65MB
    2017-07-03
    2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