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本复制、剪切、粘贴专业工具

    本工具可以从F1到F10键之间,自定义设置一键复制、剪切、粘贴键。更妙的是,它还可以一键设置“多次复制”、“多次剪切”,“多次粘贴”、“全部粘贴”键。多次按“多次复制”或“多次剪切”键,就把文字一次一次复制或剪切到剪贴板上,之后既可以一键一次性把多次复制的文字全部粘贴出来,也可以每按一次“多次粘贴”键,就把之前按“多次复制”或“多次剪切”键复制或剪切的内容按照顺序一个一个粘贴上。

    0
    262
    2.34MB
    2020-02-21
    50
  • 手机屏幕横向和纵向切换器

      本楼主近年试用了大约几十款手机屏幕横向和纵向切换软件,都是下载好了在手机上安装试用一下,本软件是本楼主用过最好用的,即使是同名的软件,好像也没有这个软件包的好用,转屏包括横竖颠倒、左右颠倒、上下颠倒。现在发布出来,以飨用者。   打开本软件后,就显示了该手机所有的应用程序,你想让哪个横屏或竖屏就选哪个。

    0
    222
    825KB
    2020-02-18
    15
  • 消除打开Excel时出现“某个对象程序库vbaen32.olb丢失或损坏”对话框的办法和插件

    在打开Excel时有时会出现“某个对象程序库vbaen32.olb丢失或损坏”对话框,大大干扰了打开进程,本下载提供了消除这个对话框的办法说明和插件。

    0
    1145
    68KB
    2020-01-13
    40
  • 解决电脑不能设置默认输入法的插件

      在windows xp电脑中,有的电脑不能设置默认输入法,具体是,点开“控制面板”的“区域和语言选项”,在蹦出的“区域和语言选项”对话框中,在“语言”选项卡上没有“详细信息”选项来控制默认输入法。   下载本插件后,解压后双击安装,之后就会出现“详细信息”选项来控制默认输入法,简捷实用。

    0
    166
    2KB
    2019-11-19
    11
  • 爱剪辑安装版 去片头片尾广告(2/2)

    本爱剪辑电脑版软件经过本楼主先后几版下载并使用后所得,之前下载的爱剪辑在抹除水印时老是显示失败并导致软件崩溃而关闭。而这个软件却能执行完命令。 本爱剪辑电脑版编辑后的视频没有前后各6秒的广告特效,制作完视频后拟出的名称也不带“爱剪辑”的字眼。 本软件包475MB,而本楼主发布一次软件只有280MB的权限,无奈只能分两次上传。本软件是第二部分(2/2),需要另一半请在本站搜索“爱剪辑安装版 去片头片尾广告(1/2)”。两段下载完后解压第一个压缩包就能得到全软件。

    3
    391
    215.18MB
    2019-10-30
    35
  • 爱剪辑安装版 去片头片尾广告(1/2)

    本爱剪辑电脑版软件经过本楼主先后几版下载并使用后所得,之前下载的爱剪辑在抹除水印时老是失败并导致软件崩溃而关闭,而这个软件却能执行完命令。 本爱剪辑电脑版编辑后的视频没有前后各6秒的广告特效,制作完视频后拟出的名称也不带“爱剪辑”的字眼。 本软件包475MB,而本楼主发布一次软件只有280MB的权限,无奈只能分两次上传。本软件是第一部分(1/2),需要另一半请在本站搜索“爱剪辑安装版 去片头片尾广告(2/2)”。两段下载完后解压第一个压缩包就能得到全软件。

    1
    593
    230MB
    2019-10-30
    42
  • 老牌压缩软件WinRAR

    本软件是老牌压缩软件WinRAR 的安装版,完全免费,安装快捷实用。

    0
    635
    1.37MB
    2019-10-09
    10
  • 3D热带鱼水族箱屏保v3.1 汉化破解版

    本软件是电脑屏保,安装后直接在系统“屏幕保护程序”供选择使用。本软件包附有注册码,是收费后取得地。

    0
    208
    3.47MB
    2019-10-09
    10
  • WPS Office2003安装版

      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2003的安装版,包括文字处理wps、表格ET。据本站网友反映WPS Office2003的安装版难找,本楼主专门发上来。   WPS Office2003是其最具代表性的版本,这几年的WPS Office201X严重向微软靠拢,失去了本来的特色。

    0
    306
    119.93MB
    2019-09-13
    48
  • 点击一下就能电脑关机软件

      本软件是关闭电脑最快最简便的软件,本软件解压后点击exe文件即可马上关机,迅捷有效,关机效果好。你可以把这个exe文件拖到开始菜单,只要点击一下开始菜单,选中它就可以一键迅速关机。

    0
    227
    21KB
    2019-06-28
    12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