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lkat2-9.5.0-python-3.5-x86_64-linux.tar.gz

    chilkat2-9.5.0-python-3.5-x86_64-linux.tar.gz CkPython API是最初的Chilkat for Python API,它使用称为SWIG(swig.org)的东西围绕C / C ++实现生成Python包装器。结果是CkPython API的样式具有更多的C / C ++风格,这可能会给Python开发人员带来反感。Chilkat2-Python API不使用SWIG进行包装,因此生成了更自然的Python API。

    0
    109
    4.06MB
    2020-03-19
    10
  • chilkat2-9.5.0-python-3.4-x86_64-linux.tar.gz

    chilkat2-9.5.0-python-3.4-x86_64-linux.tar.gz CkPython API是最初的Chilkat for Python API,它使用称为SWIG(swig.org)的东西围绕C / C ++实现生成Python包装器。结果是CkPython API的样式具有更多的C / C ++风格,这可能会给Python开发人员带来反感。Chilkat2-Python API不使用SWIG进行包装,因此生成了更自然的Python API。 安装: python installChilkat.py

    0
    120
    4.06MB
    2020-03-19
    16
  • chilkat-9.5.0-python-3.6-x64.tar.gz

    一个第三方的python库,功能强大, Chilkat组件和库的示例代码 Android™示例 经典ASP示例 C范例 C ++范例 C#范例 Mono C#示例 .NET Core C#示例 C#UWP / WinRT示例 DataFlex示例 Delphi ActiveX示例 Delphi DLL范例 Visual FoxPro示例 Java实例 Lianja的例子 MFC范例 Objective-C示例 Perl范例 PHP ActiveX示例 PHP扩展示例 PowerBuilder示例 PowerShell示例 PureBasic示例 CkPython示例 Chilkat2-Python示例 Ruby示例 SQL Server示例 Swift 2示例 Swift 3/4示例 Tcl示例 Unicode C示例 Unicode C ++示例 Visual Basic 6.0示例 VB.NET示例 VB.NET UWP / WinRT示例 VBScript示例 Xojo插件示例 Node.js示例 Excel范例 去例子

    0
    143
    4.57MB
    2020-03-18
    9
  • FGT_VM64-v5-build1011-FORTINET.out.ovf.zip

    Fortinet 5.4.0 虚拟机 飞塔防火墙设备的专用名词,Fortinet是飞塔的品牌,而FortiGate 是指飞塔硬件。Fortinet的屡获殊荣的FortiGate系列,是采用ASIC加速的UTM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防御网络层和内容层的攻击。FortiGate解决方案能够发现和消除多层的攻击,比如病毒、蠕虫、入侵、以及Web恶意内容等等实时的应用,而不会导致网络性能下降。它所涉及到的全面的安全体系是涵盖防病毒/反垃圾邮件、防火墙、VPN、入侵检测和防御、反垃圾邮件和流量优化。除了FortiGate以外,Fortinet还提供FortiMail这样的邮件安全的解决方案,和终端、智能手机安全的 FortiClient。

    0
    465
    33.36MB
    2020-01-07
    48
  • Fortinet飞塔防火墙固件包

    Fortinet 固件包 飞塔防火墙设备的专用名词,Fortinet是飞塔的品牌,而FortiGate 是指飞塔硬件。Fortinet的屡获殊荣的FortiGate系列,是采用ASIC加速的UTM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防御网络层和内容层的攻击。FortiGate解决方案能够发现和消除多层的攻击,比如病毒、蠕虫、入侵、以及Web恶意内容等等实时的应用,而不会导致网络性能下降。它所涉及到的全面的安全体系是涵盖防病毒/反垃圾邮件、防火墙、VPN、入侵检测和防御、反垃圾邮件和流量优化。除了FortiGate以外,Fortinet还提供FortiMail这样的邮件安全的解决方案,和终端、智能手机安全的 FortiClient。

    0
    1092
    33.39MB
    2020-01-07
    46
  • openssl-1.0.2p源码

    Windows编译Openssl: 1. 安装Active perl(因为openssl配置是使用perl写的,因此需要你安装一个perl环境)     ActivePerl:http://www.activestate.com/activeperl/downloads 2.下载Nasm(如果要本地优化,还需要下载Nasm,但实际上我们没那么多要求,直接用no-asm选项可以跳过,因此不需要下载) 3. 打开VS2015控制台:开始-所有程序—Visual Studio 2015——Visual Studio Tools——Visual Studio 2015命令提示,(编译64位库的时候记得切换到Visual Studio 2015 X64命令提示) 4. 命令行转到openssl-1.1.1d文件夹目录下, 输入“perl Configure VC-WIN32 no-asm --prefix=D:\openssl_32” 5. 请输入 nmake 不需要任何参数,因为上面的配置实际都写到makefile里了,正常情况下除了警告不会有错误,如果发生了错误,请检查你是否32位和 64位环境搞混了。 6. 请输入 nmake test  正常情况下,所有测试通过,出现pass提示。 7. nmake install     这样就可以在--prefix=指定的目录下得到你的库等输出了 最后,这货会产生大量的临时文件,建议到你自己账户下的LocalData下Temp子目录里把临时文件都删除掉。 8. 编译32位和64位参数 及 debug和release参数

    0
    161
    7.13MB
    2020-01-06
    15
  • PSTools安全管理工具套件

    PsTools是Sysinternals Suite中一款排名靠前的一个安全管理工具套件。现在被微软收购。目前pstools中含有12款各式各样的小工具。如果将它们灵活的运用,将会在渗透中收到奇效。所有的pstool第一次运行时都会弹框。可以用–accepteula这个参数绕过。 还有所有的pstool都支持IP$,一旦IP$共享是连接的就不用输入-u 和-p这两个参数。 如何建立IP$连接。命令如下: Net user \\目标ip\ 密码 /user:用户 Net user \\192.168.1.3\ 123456 /user:test 建立后所有的ps工具都将可以不用输入用户和密码了。 其中12款工具简介如下: ◆PsExec - 远程执行进程 ◆PsFile - 显示远程打开的文件 ◆PsGetSid - 显示计算机或用户的 SID ◆PsInfo - 列出有关系统的信息 ◆PsKill - 按名称或进程 ID 终止进程 ◆PsList - 列出有关进程的详细信息 ◆PsLoggedOn - 查看在本地通过资源共享(包含所有资源)登录的用户 ◆PsLogList - 转储事件日志记录 ◆PsPasswd - 更改帐户密码 ◆PsService - 查看和控制服务 ◆PsShutdown - 关闭并重新启动(可选)计算机 ◆PsSuspend - 暂停进程

    0
    196
    844KB
    2020-01-06
    17
  • gdb.tar.xz

    提供x86架构gdb 7.6 UNIX及UNIX-like下的调试工具。 一般来说,GDB主要帮助你完成下面四个方面的功能: 1、启动你的程序,可以按照你的自定义的要求随心所欲的运行程序。 2、可让被调试的程序在你所指定的调置的断点处停住。(断点可以是条件表达式) 3、当程序被停住时,可以检查此时你的程序中所发生的事。 4、你可以改变你的程序,将一个BUG产生的影响修正从而测试其他BUG。

    0
    53
    735KB
    2020-01-06
    9
  • arm-static-gdb-little-endian.tar.xz

    提供小端arm架构gdb 6.7、gdb7.6和gdb 8.1三个版本 UNIX及UNIX-like下的调试工具。 一般来说,GDB主要帮助你完成下面四个方面的功能: 1、启动你的程序,可以按照你的自定义的要求随心所欲的运行程序。 2、可让被调试的程序在你所指定的调置的断点处停住。(断点可以是条件表达式) 3、当程序被停住时,可以检查此时你的程序中所发生的事。 4、你可以改变你的程序,将一个BUG产生的影响修正从而测试其他BUG。

    0
    56
    4.47MB
    2020-01-06
    10
  • nc.exe 网络工具

    nc.exe工具,可以用来反弹shell,exe只支持windows中使用,Linux中有的自动安装了nc工具,和windows中用法一样。

    5
    320
    28KB
    2020-01-06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