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化计算

    部分内容:(详细可参考附件) 社会媒体(Social Media) •是一种在线交互媒体,具有广泛的用户参与性,允许用户在线交流、协作、发布、分享、传播信息,组成虚拟网络社区 •社会媒体的基础是:社会网络(Social Network)

    4
    141
    2.33MB
    2012-04-11
    9
  • Ontology programing guide (本体)

    很好的 本体 编程资料 可以好好看看 将的很好啊

    0
    30
    2.29MB
    2009-11-05
    3
  • php 圣经 代码

    php 圣经一书中的所有示例 代 码 可以看 看别人的代码是怎么 实现的 不 过最好自己去实现 可以参考下

    0
    101
    1.18MB
    2009-10-06
    8
  • 数据库 系统实现2

    接上一个资源 前 言本书是为斯坦福大学数据库系列课程的第二门课CS245设计的。第一门课程CS145的内容包括数据库设计和数据库编程,Jeff Ullman和Jennifer Widom为该课程写的教科书《数据库系统入门教程》(A First Course in Database Systems)于1997年由Printice-Hall出版社出版。CS245的内容包括DBMS实现技术,特别是存储结构、查询处理和事务管理。本书的使用斯坦福大学实行每学年4个学期的制度,所以采用本书的主要课程CS245的教学时间仅为10周。在1999年冬季学期,Hector Garcia-Molina使用了本书的“试

    1
    105
    976KB
    2009-05-16
    4
  • 数据库 系统 实现

    前 言本书是为斯坦福大学数据库系列课程的第二门课CS245设计的。第一门课程CS145的内容包括数据库设计和数据库编程,Jeff Ullman和Jennifer Widom为该课程写的教科书《数据库系统入门教程》(A First Course in Database Systems)于1997年由Printice-Hall出版社出版。CS245的内容包括DBMS实现技术,特别是存储结构、查询处理和事务管理。本书的使用斯坦福大学实行每学年4个学期的制度,所以采用本书的主要课程CS245的教学时间仅为10周。在1999年冬季学期,Hector Garcia-Molina使用了本书的“试

    4
    153
    2.82MB
    2009-05-1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