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产高性价比wifi蓝牙二合一模块LCS2028规格书,低功耗串口透传物联网模组

    LCS2028是一款小尺寸,低功耗,支持2.4GHz单频802.11b / g / n ,蓝牙双模5.1的低成本串口WiFi+串口蓝牙组合模块,支持UART-WiFi -以太网数据传输。可以支持AP 和STA 双角色连接,并同时支持经典蓝牙和低功耗蓝牙连接。运行速度最高可到120 MHz 的32-bit MCU 以及内置的256 KB RAM,可以使得芯片支持云连接。

    0
    69
    598KB
    2023-06-16
    0
  • 中国蓝牙物联网产业研究报告(2023).pdf

    中国蓝牙物联网产业研究报告(2023)

    0
    30
    29.81MB
    2023-04-17
    0
  • 《北斗室外物联网定位市场调研报告(2023版)》.pdf

    《北斗室外物联网定位市场调研报告(2023版)》

    0
    28
    21.59MB
    2023-04-17
    0
  • B1C,B1I频段北斗三号定位模块SKG123Q规格书

    SKG123Q是一款工业级标准、高性能的、多系统导航定位模块,模块能同时支持GPS、BDS3和QZSS的卫星接收模块,并使定位更快,精度更高,产品性能更可靠。 单频北斗三号定位模块SKG123Q通过天线来接收信号,使用NMEA协议或UBX协议将位置、速度、时间等一些列的串行数据记录, 该模块采用22nm工艺,性能卓越,可以为车载和便携式手持等定位终端产品的制造提供了高灵敏度、高精度、低成本的定位、导航等解决方案,能满足专业定位的严格要求与个人消费需要。

    0
    83
    561KB
    2023-04-13
    0
  • B1C,B1I频段北斗三号定位模块SKG122C规格书

    SKG122C是一款工业级标准的高性能导航定位模块,支持接收B1C频段卫星信号,定位范围覆盖全球,使定位更快,精度更高,产品性能更可靠。16*12(mm)的经典封装,兼容市场上国际主流导航定位模块,采用 SMD 焊盘,支持标准取放及回流焊接。 单频北斗三号定位模块SKG122C以其卓越性能,可以为车载和便携式手持等定位终端产品的制造提供了高灵敏度、高精度、低成本的定位、导航等解决方案,能满足专业定位的严格要求与个人消费需要。

    0
    40
    528KB
    2023-04-13
    3
  • 小尺寸高通方案无线路由WiFi模块SKW103模块规格书

    SKW103模块包括802.11n MAC和基带,2.4GHz无线电和FEM, 650MHz MIPS CPU, 2端口10/100快速以太网交换机。低功耗、低成本、高度集成的AP路由器和消费电子设备的解决方案,该模块只需要一个外部3.3V电源。它支持802.11n工作在20 MHz和40 MHz信道分别高达144Mbps和300Mbps,以及IEEE 802.11b/g数据速率。 针对不同应用场景WiFi需求,SKW103的DDR2内存可扩展至1024Mb,Flash内存可扩展至256Mb。 该模块支持网桥模式、AP客户端模式和网关模式。高性能模块可以轻松处理路由、安全、VoIP等高级应用。它还包括一个接口的选择,以支持各种应用程序,如USB端口访问外部存储和3G/TLE调制解调器。 其高通方案、小尺寸、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优势特性满足了物联网、工业控制、智能家居、楼宇自动化、无线视频传输等应用场景的AP/Router WiFi模块需求。

    0
    112
    491KB
    2023-03-08
    0
  • 支持AoA定位,1.8μA超低功耗蓝牙模块SKB378模块规格书

     SKB378是一个高度集成的蓝牙5.2模组,可用来在2.4GHz ISM频段内做高速率、短距离无线通信。工业级标准,支持主从模式(1主对8从),支持串口透传,AT指令控制,且支持AoA蓝牙高精度室内定位,模组内部集成32位ARM Cotex-M33处理器,主频76.8MHz,同时内置32kB RAM和512kB Flash,支持模拟或者数字外设。接收灵敏度高达-106.7dBm,能实现50+米较远距离的数据透传,是物联网蓝牙数据采集、数据透传、智能控制、AoA蓝牙信标、AoA蓝牙网关的优选蓝牙方案。

    0
    95
    1.09MB
    2023-03-07
    0
  • 智能小车MM32-KEIL-PACK.zip

    mm32_keil_pack芯片包,方便大家下载,资源共享,可以在官网上找到这个pack

    0
    81
    19.07MB
    2023-02-22
    19
  • 工业级、L1+L5双频定位、高性能、低功耗车载导航模块SKG093N模块规格书,自主定位精度1.2m

    SKG093N是一款面向车载导航领域的工业级、L1+L5双频定位、高性能、低功耗车载组合导航模块,模块能够同时支持GPS、BDS、GLONASS、Galileo 以及QZSS的卫星定位系统,模块支持输出RTCM3.3协议,支持特定版本输出原始观测值,客户自行解析后可做RTK。 L1+L5双频GPS+北斗组合导航定位模块SKG093N在开放天空环境下自主定位的水平定位精度≤1.2m,SBAS辅助定位模式CEP≤1.0m。28s的冷启动时间,-165dBm跟踪灵敏度将定位覆盖扩展到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林环境中。

    0
    69
    522KB
    2023-02-21
    0
  • WiFi模块功能介绍,WiFi模块五大应用场景

    WiFi模块广为熟知的优点是传输速度快、传输距离远,并且不需要布线。实际上WiFi的应用就是把有线网络信号转换成无线信号,所有需要无线上网的设备都可以连接,比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WiFi模块更适用于室内场景,特别是公司与家居环境,因为可以直接使各种电子设备连上网络进行各种各样交互。

    0
    162
    427KB
    2023-02-21
    14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3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