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功率BLE5.0蓝牙模块SKB381,+20dBm发射功率蓝牙模块规格书

    SKB381是一个高度集成的高功率蓝牙5.0模组,可用来在2.4GHz ISM频段内做高速率、短距离无线通信。模组基于蓝牙无线收发芯片,内部集成32位ARM Cotex-M33处理器,主频80MHz,同时内置64kB RAM和512kB Flash,支持模拟或者数字外设。 模块默认发射功率为20dBm,支持125kbps,500kbps,1Mbps,2Mbps的BLE速率模式,各个BLE速率模式下的接收灵敏度分别为-97.5dBm sensitivity @ 1Mbit/s GFSK1,-94.4dBm sensitivity @ 2Mbit/s GFSK,-104.9dBm sensitivity @ 125kbps GFSK可实现远距离数据传输。拥有16个I/O口可任意配置成各种接口,可根据需求选择PCB板载天线和IPEX-III代外置天线封装。 模块拥有小尺寸,远距离,高性价比等优点,产品能较好的嵌入到客户产品中,同时满足客户对蓝牙产品再次快速编程需求。非常适合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运动健身设备、消费电子、工业控制等IOT应用场景。

    0
    74
    707KB
    2023-10-18
    0
  • WiFi+蓝牙5.1模组 智能控制数据透传wifi模组 鸿蒙WiFi蓝牙模块WG238规格书

    WG238是一款蓝牙双模5.1 和Wi-Fi 802.11n的模块。模块集成了完整的Wi-Fi 和蓝牙应用需要的硬件和软件资源,可以支持AP 和STA 双角色连接,并同时支持经典蓝牙和低功耗蓝牙连接。运行速度最高可到120 MHz 的32-bit MCU 以及内置的256 KB RAM,可以使得芯片支持云连接。WG238有标准版本和支持鸿蒙系统(可选)。 SKYLAB串口WiFi+蓝牙组合模块WG238实现了产品的高度集成,产品可以通过蓝牙收集智能终端设备的数据并通过UART接口将数据传给WiFi部分,再由WiFi将数据上传至服务器。用户通过手机查看数据信息,并根据实际需求,通过WiFi的在家或远程控制模式完成对智能终端设备的控制。

    0
    39
    600KB
    2023-10-18
    0
  • SkyLab双频GPS+北斗授时模块,2ns授时精度SKG123NT-V1.02-规格书datasheet.pdf

    SKG123NT是一款面向时间同步领域的高性能GNSS授时模块,模块包含高性能的同时支持GPS、北斗、GLONASS、Galileo、QZSS的卫星接收机芯片、支持L1+L5双频定位,具有定位、定时功能及自主完好性监测功能,提供1PPS(1 Pulse Per Second)秒脉冲信号和高达10Hz的PVT信息输出。在位置保持的情况下,1颗星也能提供PPS。 SKG123NT提供高精度的1PPS时标信号,其精度优于2ns(95%,PDOP≤4),用户可通过时延设置命令调整1PPS相位,也可以通过指令打开闰秒标志位。当授时有效后,NEMA和PPS信号相关联。

    0
    67
    443KB
    2023-10-18
    0
  • SkyLab-双频RTK高精度定位模块SKG8212R-规格书Datasheet.pdf

    SKG8212R 是一款高性能、工业级、双频多系统导航的 RTK 定位模块。该模块支持新一代的北斗三号信号体制。拥有200个具有快速搜索引擎的跟踪频道。 模块能够同时支持L1+L5频段,并且能同时支持全球全部卫星定位系统:GPS、BDS、GLONASS、GALILEO、QZSS、IRNSS(NAVIC),支持SBAS,支持 AGNSS。启动时间短,定位精度高,可靠性强,可以为车载和便携式手持等定位终端产品的制造提供了高灵敏度、高精度、低成本的定位、导航等解决方案,能满足专业定位的严格要求与个人消费需要。 SKG8212R模块支持输出1/2/5/10/20Hz的数据刷新频率,默认频率为1Hz。在开放天空环境下,双频自主定位的水平定位精度≤1.5m,SBAS辅助定位模式CEP≤1.0m,DGNSS辅助定位模式CEP≤1.0m,RTK定位模式 FIX 1.0cm+1ppm(H),RTK定位模式FIX 3.0cm+1ppm(V)。28s的冷启动时间,-162dBm跟踪灵敏度将定位覆盖扩展到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林环境中。 SKG8212R支持UART接口,可提供全双工、异步串行通信,波特率可

    0
    27
    452KB
    2023-10-18
    0
  • 2023中国Wi-Fi物联网产业研究报告

    2023中国Wi-Fi物联网产业研究报告 Wi-Fi,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连接技术。 它诞生于20多年前,Wi-Fi标准几近每4-6年更新一次,演变的宗旨是突破瓶颈,使传输速率更快.传输功耗更低、传输更安全等等,这直接推动了Wi-Fi产业的成长发展,使其所覆盖的终端类型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级移动终端,路由器、网关等中间设备,扩展到更广泛的物联网设备终端,应用领域涉及消费电子、家居住宅、楼宇建筑、公共事业、工业制造、医疗、车载等场景。 眼下,Wi-Fi 6在逐步导入,有望在未来三年成为出货量第一名; Wi-Fi 7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布局; Wi-Fi Halow另辟蹊径,行业关注度与日俱增;Wi-Fi 4/5因各自成熟的性能和产业生态而仍有用户选择采用......以上的每一种Wi-Fi标准,都将物联网视作重要目标市场。

    0
    26
    31.89MB
    2023-10-18
    0
  • Wifi6 SDIO wifi+SDIO蓝牙二合一模块WG244规格书

    WG244是一款高度集成的wifi蓝牙二合一模块,支持2T2R 802.11 a/b/g/n/ac/ax,具有无线局域网(WLAN) SDIO (SDIO 1.1/2.0/3.0)接口控制器和蓝牙5.0/5.2 SDIO接口控制器。内部基于优先级的调度逻辑保证蓝牙和Wi-Fi 双连接的稳定并能够有效地共享空中资源。兼容IEEE 802.11a/b/g/n/ac/ax兼容WLAN,模块工作在2.4GHZ和5GHz频段,支持2T2R。WiFi支持2.4GHz和5GHz频段20MHz/ 40MHz/ 80MHz带宽传输,wifi数据速率高达1201Mbps,蓝牙数据速率高达3Mbps,驱动支持Android /Linux/ IOS /WIN10系统,模块只需3.3V供电就可正常工作。 模块采用SMD贴片邮票孔封装,外部拥有50 Pin引脚,这种封装下不同品牌方案硬件安全兼容,可加速产品智能化设计,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并降低开发成本;13*15(mm)小尺寸SDIO接口WiFi蓝牙二合一模块WG244符合RoHS(无铅)、FCC、SRRC、CE认证标准。

    0
    182
    1.17MB
    2023-07-20
    0
  •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白皮书(2022年)》.pdf

    随着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加快跨多个行业的数字化速度,通过全球合作和数字创新,预计到2030年碳排放可减排15%15。物联网作为科技创新的新成果,对于碳中和与绿色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主要为提高社会工作效率,降低资源损耗,进行全球排放监测,助力能源、建筑、交通、工业、农业等行业降低碳排放,实现全社会碳中和与碳达峰的现状认知、管理、计划制定以及目标达成。 根据物联网目前的国家战略定位,未来政策将持续推进直至在国际上占据引领地位。在延续过去政策基础上,政策将更加注重技术的优化与创新,寻求在国际上掌握话语权,从而服务于整体国家战略目标。 深圳市基于通信与RFID产业优势,借助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聚集的有利条件,在物联网政策方面的推进力度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是国内推动全球物联网产业相关标准,以及构建国际性组织桥梁的主要践行者。

    0
    69
    35.13MB
    2023-07-14
    0
  • 工业级智能控制无线控制模块wifi6+蓝牙二合一模块WG237规格书

    WG237是一款低功耗高性价比的嵌入式无线网络控制wifi+蓝牙二合一模块。模块集成了业界领先的 RISC-V 32 位单核处理器,主频最高支持 120 MHz ,PCB 板载天线。支持标准的 IEEE802. 11 b/g/n 协议,低功耗蓝牙 5.0(Bluetooth LE):Bluetooth 5、Bluetooth mesh。用户可以使用该模块为现有的设备添加蓝牙配网及联网功能,也可以构建独立的网络控制器。可满足智能电网、 楼宇自动化、安防、智能家居、远程医疗等物联网应用的数据透传和智能控制需求。 WG237拥有丰富的外设,如PWM、I2C、UART、SPI。可以直接通过UART下载和烧录程序。拥有GPIO*14,SPI*3,UART*2,I2C,I2S,红外收发器,PWM 控制器*6,通用 DMA 控制器,温度传感器,SAR 模/数转换器*5等。 WG237支持低功耗睡眠模式,MCU 可以进入睡眠状态,达到微安级的睡眠电流。

    0
    39
    437KB
    2023-07-14
    0
  • SkyLab+20dBm大功率高速率蓝牙模块SKB381-V1.03-规格书Datasheet

    SKB381是SKYLAB基于Silicon Labs方案研发的工业级大功率5.0蓝牙模块,主要用于无线网络通讯中的数据传输,支持串口到蓝牙透传,可以将传统的电子设备智能化,利用蓝牙技术将人与物、物与物,与移动智能设备相互连接,一般用于物联网,工业物联网,智能家居设备,智能穿戴设备等。 基于大功率、远距离的BLE5.0蓝牙模块SKB381实现串口透传,智能控制,室内定位等功能,可以满足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运动健身设备、消费电子、工业控制等IOT应用场景。 串口数据透传:当蓝牙设备与蓝牙设备配对连接成功后,我们可以忽视蓝牙内部的通信协议,直接将将蓝牙当做串口用。当建立连接,两设备共同使用一通道也就是同一个串口,一个设备发送数据到通道中,另外一个设备便可以接收通道中的数据。

    0
    40
    620KB
    2023-07-07
    0
  • 产高性价比wifi蓝牙二合一模块LCS2028规格书,低功耗串口透传物联网模组

    LCS2028集成了2.4GHz单频802.11b / g / n WiFi和双模5.1蓝牙,支持UART--蓝牙-WiFi -以太网数据传输。可以支持AP 和STA 双角色连接,并同时支持经典蓝牙和低功耗蓝牙连接。运行速度最高可到120 MHz 的32-bit MCU 以及内置的256 KB RAM,可以使得芯片支持云连接。能够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简单与快速开发物联网的无线应用,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 LCS2028 拥有丰富的外设,如PWM、I2C、UART、SPI、SDIO 以及IrDA。可以直接通过UART下载和烧录程序。LCS2028 可以提供当前收发器的收发状态指示,从而支持外部的PA和LNA扩展。

    0
    64
    597KB
    2023-07-07
    0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3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