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嵌入式操作系统uCLinux

    本文将分析嵌入式操作系统uClinux的内核结构、、内存管理、多进程处理、针对实时性的<br>解决方案和开发环境,先对uCLinux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将有利于今后进一步研究开发。

    0
    101
    127KB
    2008-01-16
    4
  • GNU make 指南

    本文是一篇介绍 GNU Make 的文章,读完后读者应该基本掌握了 make 的用法。而 make 是所有想在 Unix (当然也包括 Linux )系统上编程的用户必须掌握的工具。

    0
    32
    70KB
    2008-01-16
    9
  • 在Linux世界驰骋系列全集

    本书内容包含有:在Linux世界驰骋系列之Linux系统管理、在Linux世界驰骋系列之Shell编程、在<br>Linux世界驰骋系列之结构和算法、Linux软件的安装和卸载、Linux必学的重要命令、解析在Linux的<br>病毒威胁。

    0
    37
    291KB
    2008-01-16
    3
  • RedHatLinux9.0魔鬼式培训教程

    为大家准备的是Red Hat Linux 9.0的一个魔鬼式培训教程,帮助你在短短的七天之内能够比较熟<br>练的操作Red Hat以及掌握一些Red Hat Linux小技巧。

    0
    23
    1.35MB
    2008-01-16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