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file教程.pdf

    概述 —— 什么是 makefile?或许很多 Winodws 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 Windows 的 IDE 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 professional 的程序员, makefile 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 HTML 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 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 HTML 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 Unix 下的软件编译,你 就不能不自己写 makefile 了,会不会写 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 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5
    32
    344KB
    2010-04-19
    3
  • 电子书管理软件(VC6.0)

    VC课程设计,个人电子书管理软件,简单版(帮别人做的)如果学习有需要,联系我,本人有做的更复杂点的.

    0
    101
    2.54MB
    2009-01-13
    10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PB课程设计,附指导书)

    指导书来源于网络,但其中有少量错误,程序已改正,压缩包中readme.txt已指出

    5
    165
    1.47MB
    2009-01-0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