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国风云辅助工具源代码

    只实现了定时"举荐名士",获取城镇的数据.其它功能类似.实现的关键点好像都包括了,如果没有可以到我的csdn blog相应帖子上留言. 环境是VS2008 Team Suit

    4
    268
    76KB
    2009-03-16
    48
  • Visual Studio 快捷键整理

    Visual Studio 快捷键整理 Word版本

    0
    106
    16KB
    2008-11-06
    9
  • Linq入门(word)

    C# 3.0 入门系列--Linq.docx 整理自http://www.cnblogs.com/126/archive/2007/10/15/924858.html

    0
    95
    911KB
    2008-11-04
    9
  •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part3(扫描清晰版,共3个压缩包)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part3(扫描清晰版,共3个压缩包) 主要介绍如何开发面向Microsoft .NET框架的各种应用程序。Microsoft .NET框架 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新平台,包含通用语言运行时(CLR)和.NET框架类库(FCL)。本书将深 入解释CLR的工作机制及其提供的各种构造,同时还将讨论FCL中一些重要的类型。全书共分 为五个部分,包括:.NET框架基本原理、类型和通用语言运行时、类型设计、基本类型,以及 类型管理。 本书适用于要了解、掌握.NET平台的读者,尤其适合广大编程爱好者、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 师阅读。

    4
    57
    7.39MB
    2008-10-09
    3
  •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part2(扫描清晰版,共3个压缩包)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part2(扫描清晰版,共3个压缩包) 主要介绍如何开发面向Microsoft .NET框架的各种应用程序。Microsoft .NET框架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新平台,包含通用语言运行时(CLR)和.NET框架类库(FCL)。本书将深入解释CLR的工作机制及其提供的各种构造,同时还将讨论FCL中一些重要的类型。全书共分为五个部分,包括:.NET框架基本原理、类型和通用语言运行时、类型设计、基本类型,以及类型管理。 本书适用于要了解、掌握.NET平台的读者,尤其适合广大编程爱好者、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阅读。

    4
    65
    15MB
    2008-10-09
    6
  •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part1(扫描清晰版,共3个压缩包)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part1(扫描清晰版,共3个压缩包) 主要介绍如何开发面向Microsoft .NET框架的各种应用程序。Microsoft .NET框架 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新平台,包含通用语言运行时(CLR)和.NET框架类库(FCL)。本书将深 入解释CLR的工作机制及其提供的各种构造,同时还将讨论FCL中一些重要的类型。全书共分 为五个部分,包括:.NET框架基本原理、类型和通用语言运行时、类型设计、基本类型,以及 类型管理。 本书适用于要了解、掌握.NET平台的读者,尤其适合广大编程爱好者、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 师阅读。

    4
    62
    15MB
    2008-10-09
    3
  •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扫描清晰版)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扫描清晰版) 这是一本任何一个想了解.NET、学习.NET的读者都不可不读的开山之作。它全面剖析了.NET框架机理,深度阐述了.NET平台思想。

    5
    77
    40.64MB
    2008-09-28
    12
  • c#语言概述(pdf清晰非扫描)

    c#语言概述 pdf 中文版,(清晰非扫描) 内容比较基础,初学者可以看

    0
    39
    1.5MB
    2008-09-27
    3
  • c#2008从入门到精通

    英文版 c#2008从入门到精通(Beginning C# 2008 From Novice to Professional) The EXPERT’s VOIce® in .NET

    0
    78
    8.76MB
    2008-09-27
    2
  • 200个聪明人的逻辑思维游戏.最具挑战和智慧的逻辑思维谜题part3

    200个聪明人的逻辑思维游戏.最具挑战和智慧的逻辑思维谜题part3(共3压缩包,要3个全下载解压)

    0
    136
    10.83MB
    2008-06-04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