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javaweb的图书管理系统

    声明:图片资源需自行寻找,如背景图片、按钮上的文字等,该文件不包含图片资源 内包含:源代码、文件目录截图、E-R关系图等 摘要:本管理系统能实现图书管理的一些基本功能,旨在用计算机系统为图书管理人员提供更方便的操作,实现了图书的最大化有效利用,避免了不必要的书籍浪费,图书管理系统可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系统。 系统功能完善,实现了如下四个子系统,分别是登录子系统,查询子系统,借还子系统,管理子系统。 关键词:登录;图书查询;图书借还;图书管理;

    0
    470
    12.82MB
    2020-06-30
    14
  • 基于arduino的温度计proteus仿真

    内包含仿真的相关电路连接图与源代码、操作演示视频 主要功能:该温度计模拟系统利用了LM35其输出电压为摄氏温标,将电压值转换为温度值,并且利用lcd液晶显示屏将其温度显示出来。由于疫情期间的防控,温度一旦高于37.3摄氏度,该温度计便会发出报警讯号,同时会有红灯信号亮起(温度低于37.3摄氏度时绿灯亮起),同时引入按键控制模式,使其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得到使用(如:室温室外温度测量、烤箱温度测量等)。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3
    2412
    67.33MB
    2020-06-29
    4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